汉莎航空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 部署新产品及服务

汉莎航空亚太区业务正以指数级的速度增长,而中国处于亚太地区的核心,汉莎航空集团表示将持续加大队中国市场投入,部署最新产品和服务。

汉莎航空集团亚太区销售副总裁Alain Chisari

汉莎航空集团亚太区销售副总裁Alain Chisari介绍说:“2019年上半年,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和奥地利航空公司都向中国推出了全新的营销活动。瑞士国际航空公司正在对A340机队进行翻新,也就是说,我们的上海乘客明年年初可以尽享在上海-苏黎世航线上推出的全新座舱产品。此外,预计明年,我们为上海市场投放两架空中巨无霸A380飞机,用于直飞上海-法兰克福航线以及上海-慕尼黑航线。”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对A340的翻新计划包括开发和安装全新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座椅,提供全新机上娱乐系统,该系统还提供互联网连接,同时,安装新厨房,并对全部三个座舱的整个内部空间进行现代化改造(包括采用新的照明理念)。翻新工作也为乘客带来更多好处,使得乘客乘坐瑞航空客A340的机上舒适度达到波音777的水平。

在新技术、效率和乘客舒适度方面进行投资,是汉莎航空集团旗下航空公司正在进行的机队现代化改造的延续。就在今年3月,汉莎航空集团监事会批准为其旗下航空公司购买总共40架最先进的飞机。20架波音787-9和另外20架空客A350-900飞机将主要取代四引擎飞机。新飞机将于2022年年底至2027年间交付。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