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与联合国交换文本 合作正式续至2030年

当地时间11日上午,厦航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东在位于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见了联合国副秘书长艾莉森·斯梅尔,并交换了双方的合作协议文本。这是继去年初,他们在美国查尔斯顿举行的首架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涂装飞机交付仪式后,再次相聚。合作协议文本的交换,标志着厦航与联合国合作期正式延长至2030年,与可持续发展目标计划至2030年同步。

赵东感谢艾莉森·斯梅尔对双方合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向她介绍了厦航前不久使用“联合梦想号”飞机进行大兴机场的试飞,经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等栏目多轮播出后,数亿人再次关注到这架特殊的飞机。截止到目前,“联合梦想号”在全球的传播曝光已近20亿人次。“接下来,我们将提升厦航的企业使命为帮助更多的人行走天下,以更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理念。”赵东表示。

艾莉森·斯梅尔十分认同这两年多以来厦航在致力于推广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所做的努力,尤其是去年厦航帮助联合国宣传《感谢中国政府在维和行动中的贡献与牺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她认为:“厦航在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推广工作中极具创意,也给了我们联合国很多启发。”

自2017年初,厦航与联合国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厦航不定期地向联合国通报有关合作进展与成果,受到联合国的关注与肯定。双方的合作还成为联合国新闻部年度预算报告中的典型案例,提交给了由会员国组成的预算委员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