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将推出国际航班经济舱全新升级服务

达美航空将于今年11月对国际航班*经济舱服务进行升级,为乘客带来业界领先的全新机上体验。以免费贝利尼鸡尾酒欢迎乘客登机、供应热毛巾、提供不同搭配的精品开胃菜和更丰盛的主菜,及其它更多升级服务,将为达美航空国际航班经济舱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奠定扎实基础。

达美全新设计并改造的经济舱体验旨在为乘客营造仿佛置身于钟爱的高档餐厅的“惊喜”时刻。该升级服务已于去年在波特兰-东京(成田机场)航线的700余次航班上进行了试点,获得了乘客们的高度评价,且客户满意度评分得到了上升。

除了对经济舱服务做出改进,达美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还对其国际航班的3,000多名乘务长进行了专门的培训。乘务长负责客户体验的方方面面,他们的职责也一直在提升,例如在登机口做好起飞前介绍,以及在舱门处向每位乘客问候致意。这些都是加强达美机组人员与乘客之间的沟通交流、处处为乘客创造难忘时刻和愉悦体验的例证。

此外,除了近期全新升级的TUMI旅行套装,达美还将在国际航班上推出更多升级产品与服务,例如全新的耳塞和头戴式耳机。这些举措都进一步表明达美致力于打造顶级机上体验、满足所有客户期待的承诺。

国际航班经济舱全新升级服务是达美在提升客户整体体验方面数十亿美元投资计划的组成部分。近几年,达美为提升经济舱客户体验进行了重大改进,其中包括部分美国东西海岸往返航班经济舱免费餐食、免费手机短信服务、免费机上娱乐影音服务、经济舱升级小食、及新增气泡酒。此外,几乎所有航班均提供Wi-Fi接入服务,且航班提供全新升级“空中能量补给”(Flight Fuel)收费餐食。近期,达美为提升旅客的至臻商务舱飞行体验,还推出了由名厨设计、随季节轮换的菜肴,并提供首选主菜预订服务,及由Alessi为达美设计的专属餐具产品系列等等。

*包含计划飞行时间6.5个小时及以上的国际航班,以及设有达美至臻商务舱及尊尚经济舱的部分短程国际航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