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喜达旗下凡象ETHOS品牌携手李宁 演绎年轻新风尚

时装周期间,凡象品牌更联合中国流行文化品牌,从中国本土咖啡品牌到美食打印机等,展现凡象品牌针对不拘万象的“千禧一代”提供的定制化个性化品牌体验,共同演绎中国新一代生活方式的部分缩影。

在谈到此次合作时,世茂集团副总裁、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表示:“作为由世茂集团与喜达屋资本集团强强联手创立的全新合资酒店公司,世茂喜达着力中国市场,同时筑造民族酒店品牌的全球影响力。而凡象ETHOS则是世茂喜达专门针对中国千禧一代人群所打造的具有时下中国年轻人精神风貌的国潮生活方式品牌。一直以来,我们都希望寻找具有‘中国原创’精神的合作伙伴,为当代年轻人打造文化交融的体验空间;而李宁无疑是非常合适的选择,伴随着中国年轻人的成长,将这一精神随着不同年代的更迭保持着创新与变革的态度,展现不同时代下的中国标签。此次,凡象与李宁的携手将重新定义当代年轻人的潮流与趋势,以更为全面的视角呈现中国原创设计风潮。”

此次,凡象和李宁这两个同样具有当代中国风尚的融合与创新精神品牌合作,借助李宁巴黎时装周以“行”为主题的大秀,在全球时尚之都开启一场艺术与文化交流之旅;同时通过运动风尚与流行生活方式的完美结合,更加全面地展现当代中国原创设计的自豪感,以自我个性定义新传统,以无限的想象力和一触即发的创造力让一切皆有可能!未来,凡象与李宁也将共同探讨深入合作的领域,共同倡领中国原创和中国千禧一代的时代精神与生活方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