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耶路撒冷灯光节即将璀璨开幕

2019年6月26日至7月4日,一年一度的耶路撒冷灯光节(Jerusalem Light Festival)将璀璨上演。这一盛会汇聚世界各地的艺术家,用精彩的灯光艺术作品点亮耶路撒冷老城的大街小巷、市内主要旅游景点和公共场所,以灯光秀、3D动画技术等巧妙呈现各种雕像、艺术装置和表演,带来一场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让神秘的耶路撒冷更添魅力! 节日期间,耶路撒冷游人如织,世界各地游客都漫步在光与影的艺术殿堂之中。

自2009年起,耶路撒冷灯光节已经走过11届的发展历程。一直以来,耶路撒冷灯光节坚持对市民与游客免费开放,展示璀璨灯光下耶路撒冷独有的美妙。在2018年,耶路撒冷灯光节在一周内就吸引了许多海外游客及当地居民来此感受这一艺术盛事,可见其非凡魅力。

耶路撒冷灯光节以老城为主体,为游客设计了三条各具特色的游览路线:红色路线、绿色路线和蓝色路线。每条路线都有不同的标识、颜色和灯光艺术作品,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路线,在充满互动性与想象力的魔幻氛围中感受既古老又现代的耶路撒冷,体验缤纷多彩的灯光奇妙之旅。

2019耶路撒冷灯光节的三条游览路线包括了 28个不同主题或形式的灯光艺术装置体验,亮点作品包括:

光的路径(PATH OF LIGHT): 不可错过的奇妙展览。15个电影般的光柱创造了一个大屏幕,看起来像是被分割成碎片。游客可以在其间通过,产生愈加美艳的光影互动效果。(地点:Tzahal广场)

光之马戏团( CIRCUS OF LIGHT): Crioteclas、Siroloma、Arturo和Bright Fairy是独一无二的奇幻生物,他们热烈的邀请你也加入他们的光之马戏团。让你也可以沉浸在这魔幻的互动中,自由舞动。(地点:雅法门)

光影之家(HOUSE OF LIGHT): 一群维也纳工匠是“光墙纸”的创造者,这些“光墙纸”使用了映射艺术,在修道院的外墙面上上投射他们的艺术、建筑和梦想的轻绘画。(地点:圣母安眠堂)

光之键盘(KEYS OF LIGHT): 这一个钢琴演奏和灯光效果结合的互动体验,创造你多彩的交响乐。每一个钢琴键盘键都与在城市景观中的灯光装置相连接,因此,当你演奏钢琴的同时,你的乐曲将会演绎成变化莫测的光影效果。(地点:戴维森中心)

在灯光节举办这一周,耶路撒冷老城会比平常更加异彩纷呈。除了数不胜数的灯光秀和艺术品,还会有现场表演。如果你在此时来到耶路撒冷,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浪漫璀璨的光彩盛事哦!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