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将于7月1日开通西安直飞大阪航线

海南航空计划于7月1日开通西安-大阪直飞航线。该航线将由波音737执飞,每周3班。据悉,这将是海南航空继西安-东京航线后,在西安开通的第二条直飞日本航线。

古城大阪,是日本关西的第一大城市,也是日本的经济、贸易和文化中心。大阪位于温带,气候温暖,四季分明,春秋两季是一年中的最佳旅游时间,而西安作为千年古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一直以来都是境外游客特别是日本游客的入境首选城市。海南航空西安=大阪航线的开通,不仅促进两座城市旅游业的发展,同时更进一步地加深中日两国国际贸易往来及深化两国文化交流。

近年来,海南航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拓展国际航线网络,推动中国民航“走出去”。据了解,海南航空现已开通西安-罗马、西安-墨尔本、西安-洛杉矶等7条西安始发国际航线,已率先实现西安对欧美澳和东亚地区的互联互通,进一步促进西部地区对外往来经贸发展。

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追求卓越,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心胸升级产品服务,不断完善五星服务,力争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舒适、安全、温馨的乘机体验,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航空品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