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SC”智能邮轮计划全新功能将亮相地中海鸿图号

地中海邮轮进一步升级智能互联邮轮体验

今日,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地中海鸿图号(MSC Grandiosa)将于今年11月9日在德国汉堡港举行命名仪式,正式成为地中海邮轮旗下第六艘智能邮轮,更将搭载 “我的MSC”智能邮轮计划的2019升级版全新功能。

革命性智能邮轮计划“我的MSC”于2017年首次亮相于地中海传奇号(MSC Meraviglia),随后地中海海岸线号(MSC Seaside)、地中海海平线号(MSC Seaview)、地中海辉煌号(MSC Splendida)和地中海荣耀号(MSC Bellissima)四艘邮轮也相继配备该项数字创新解决方案,并且每次都引入更为优化的新功能。作为一项多渠道数字计划,“我的MSC”旨在加强宾客与邮轮和船员随时随地的即时互动,更好地满足宾客需求,帮助他们节省时间,充分享受海上假期。

今年3月,全球邮轮行业首个智能语音私人助理ZOE在地中海荣耀号上横空出世,进一步丰富了“我的MSC”生态系统,而这一突破性的语音问答人工智能技术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登上地中海鸿图号。与此同时,地中海邮轮还引进了更多以宾客为中心的智能新功能,力求在2019年进一步升级其行业领先的宾客智能互联体验。

地中海邮轮进一步升级智能互联邮轮体验

通过下载“我的MSC”应用软件,宾客可方便快捷地在登船前预订各项服务,并提前规划登船后的行程。此次“我的MSC”智能邮轮计划全新升级后,宾客可在登船前使用如下全新功能:

登船前:提前规划美好行程

新功能1:宾客可预览并选择预付套餐,进一步丰富假期行程*。提前购买酒水、付费餐厅套餐或岸上观光行程,更将享有超值优惠。

新功能2:宾客可以将任意感兴趣的行程活动添加到自己的行程单里,提前预约岸上观光、付费餐厅和海上太阳马戏大秀等付费活动。

新功能3:宾客可以通过应用软件提前注册并绑定船上消费预付信用卡,省去上船后的绑定手续,从而拥有更多时间享受邮轮假期。

登船后:充分享受海上时光

新功能1:亲友定位服务。宾客可购买低能耗的“MSC For Me”蓝牙手环轻松享受邮轮定位服务,有了这项服务,宾客再也不用担心在邮轮上与家人朋友走散或迷路。只需打开“我的MSC”应用软件,便可通过软件中的地图随时查看彼此的位置。早在2017年,地中海邮轮便已推出儿童定位服务,家长可以随时随地在船上查看孩子的位置。此次升级的定位功能是对儿童定位服务的补充和优化。

新功能2:“我的MSC”聊天室。无需购买网络流量,宾客便可通过 “我的MSC”应用软件相互发送消息。宾客在应用软件上扫描聊天对象的二维码便可开启聊天,在船上也可随时随地与友人联络,讨论在何处碰面或去哪里小酌一杯。

新功能3:智能语音私人助理ZOE。ZOE是地中海邮轮与哈曼国际和三星电子联合开发的语音问答人工智能设备,已配备于地中海荣耀号的每一间客舱,并将登陆地中海鸿图号。ZOE能够提供7种语言的语音服务,她能回答数百个与邮轮相关的问题,其中包括船上的各类设施信息,船上服务指南以及协助客人完成预订服务。

新功能4: “吃什么”是“我的MSC”应用软件新增的美食推荐功能,宾客可通过此功能了解航程途径港口所在地的本地特色菜,探索当地美味。例如,在巴塞罗那可以品尝当地最具特色的小吃之一“LA BOMBA”——土豆炸油饼搭配大蒜蛋黄酱或辛辣的番茄酱。

地中海鸿图号是地中海邮轮舰队的第三艘“传奇”级邮轮,也是三艘“传奇Plus”邮轮中的首位成员。她将成为地中海邮轮在短短两年半内相继下水的第五艘新一代邮轮。地中海鸿图号将于11月9日在德国汉堡港举行命名仪式。之后地中海鸿图号将开启她在地中海区域的冬季航季,停靠巴塞罗那、巴勒莫、马赛和瓦莱塔等热门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