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豪行政公寓任命姬楚先生为酒店总经理

万豪国际集团任命姬楚先生(Simon Ji)为北京万豪行政公寓总经理。姬楚先生将负责北京万豪行政公寓的长住客开发和整体运营管理,包括220间客房,一个游泳池&健身房及餐厅怡然居。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在首都市中心王府井的酒店服务式公寓,这里悠久古韵与现代繁华并存,著名企业、商业、娱乐等围绕四周。我非常荣幸能加入团队再造辉煌。”姬楚先生说道,“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北京万豪行政公寓凭借精致的设计及个性化的服务,将为更多寻求舒适精致入住体验并努力保持高效工作方式的高端人士提供值得信赖的长住体验,营造出家一般舒适惬意的旅居之所。”

姬楚先生,拥有15年的国际酒店从业经验,在运营管理及市场拓展方面拥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曾担任凯悦、雅高、希尔顿及万豪等多个国际酒店品牌旗下的运营管理职位。在加入北京万豪行政公寓之前,出任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的运营总监,在其带领下,营运收入持续增长,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