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品牌进驻“马尔代夫绿洲” 卡夫阿里夫环礁

莱佛士品牌宣布马尔代夫梅拉德莱佛士酒店(Raffles Maldives Meradhoo)开业。酒店坐落于“马尔代夫绿洲” 卡夫阿里夫环礁(Gaafu Alifu Atoll),拥有21栋海滩别墅。该酒店是雅高集团在马尔代夫的第四家酒店,也是当地首家莱佛士品牌酒店。

主岛是海滩别墅和品牌寓所的所在地,已于2019年5月初开业。这里拥有私人泳池,宽敞的起居空间,以及带下沉式浴缸和室外淋浴的豪华大理石浴室。莱佛士皇家别墅、僻静的水上别墅和寓所计划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放,位于生机勃勃的环岛珊瑚礁边,可以乘坐传统的马尔代夫多尼船抵达。

置身酒店,广阔无际的印度洋景观尽收眼底,堪称水上避世的理想之地。无论是寻求私密度假体验,还是期待饱览壮美海景,宾客均可在这里收获多元体验。

露台均采用透明玻璃地板,宾客可在此欣赏海洋生物的美态。细软的白色沙滩,映衬着波光粼粼的清澈水面,美不胜收。两座珊瑚礁匍匐于此,为幼鲨、海龟和热带鱼等海洋生物提供了生生不息的栖居地。 同时,酒店常驻海洋生物学家和海洋管家(marine butlers)团队,随时为希望探索水下王国的宾客提供个性化服务,分享关于海底世界的独到见解。夜幕降临,星空映照在明镜般的海面上,勾勒出一幅浪漫美好的景象。

雅高集团东南亚偏北、东北亚及马尔代夫地区首席运营官Patrick Basset表示:“马尔代夫共有1200余个岛屿,坐拥靓丽迷人的海滩景致,马尔代夫梅拉德莱佛士酒店的开业更为这里锦上添花。我们期待在这处魅力迷人的度假胜地内为宾客呈现自然美景,提供出色的奢华酒店体验和高品质服务。”

酒店设有全日餐厅Thari、秘鲁及日式融合餐厅Yuzu等,呈现丰富多样的美食佳肴。宾客可前往The Firepit烧烤餐厅,在星空下享用主厨精心烹制的各种料理。私享当地独具特色的餐饮体验比比皆是,在沙滩上享用鱼子酱早餐,乘坐令人兴奋的水上飞机,或日落时分出海巡游并小酌香槟,令人心旷神怡。Yapa 日落酒吧提供餐前小吃和新鲜生鱼片,更有灵感源自南美和日本饮品的原创鸡尾酒,颇具人气的长廊酒吧(Long Bar)提供备受赞誉的香槟和葡萄酒。

屡获殊荣的莱佛士水疗中心设于水上,环境安静私密,宾客可尽享手法正宗的水疗,放松身心。水上健身中心是恢复活力的理想去处,酒店开设舒缓心灵的海边瑜伽课程,还可供宾客进行各种水上运动,以重振活力,达到身心平衡的健康状态。

马尔代夫梅拉德莱佛士酒店位于马尔代夫群岛的南端,赤道附近的卡夫阿里夫环礁。前往酒店可从马累国际机场乘坐国内航班到达佳特土机场,航程需55分钟,然后乘坐15分钟快艇抵达。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