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酒店集团精准布局 五一假期业绩表现亮眼

将中国市场作为战略重点的丽笙酒店集团,凭借其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提前布局、深耕具有巨大休闲游实力与潜力的市场,并收获了不俗的成绩。在今年“五一” 假日期间,集团旗下管理的北京和重庆地区酒店表现最为亮眼,与2018年同期相比,入住率均大幅提升,客房收入分别提升了16%和11%。

今年 “五一”节假期间旅游市场的繁荣超出预期,明显带动了酒店、餐饮、休闲等消费。国内游成为大部分人的选择,杭州、苏州、无锡、上海、北京、重庆、广州等地成为期间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

各大OTA平台发布的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期间出游主题以观赏自然、人文景观以及休闲度假为主,在选择下榻酒店方面,靠近景点或是出行交通便捷成为了人们首要的考虑因素。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酒店不仅提供国际高品质的设施与服务,且选址优越,获得了宾客们的青睐,例如,重庆丽笙世嘉酒店位于繁华的南滨路,毗邻南滨路美食街与地铁三号线,前往洪崖洞、长江游轮等知名景点均在30分钟车程之内;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坐落于繁华的南京路,紧邻人民广场交通枢纽以及各大知名商场百货;无锡梁鸿湿地丽笙度假酒店选址于风景如画的梁鸿湿地公园畔,酒店本身江南园林式的环境设计让其成为了休闲度假的不二之选。

另外,“亲子游”成为假期旅游的热点。无论是境内或是境外,酒店周边是否有适合亲子的景点或活动以及酒店的品质和针对儿童的设施服务成为家长最关注的因素。丽笙酒店集团基于对此趋势的敏锐洞察,协同旗下全球酒店,推出了一套迎合亲子出游的礼遇及服务项目。除此之外,国内的各家酒店还会与周围不同的景点与休闲娱乐场所进行合作,定期推出组合套餐,为每一个家庭打造更愉悦、难忘的时光。

“今年‘五一’假期超预期的出游潮,再次反应了国人对旅行持续上升的热情,以及中国旅游市场极大的机遇和潜力。” 丽笙酒店集团中国区运营副总裁叶师钧先生表示道,“这样良好的行业趋势为我们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战略布局指引,我们也瞄准了这一时机,将丽笙酒店集团旗下具有不同特色的优质酒店品牌引入中国各个城市,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同时我们还将针对不同的旅行人群,推出更多创新、贴心的设施和服务。”

随着今年5月杭州首家丽筠酒店——杭州博地中心丽筠酒店,以及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酒店的先后开业,集团将继续积极拓展极具旅游热度和消费能力迅速崛起的城市,杭州新天地丽笙酒店也将在今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为更多宾客带去“每时每刻,弥足珍贵”的难忘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