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在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推出Flagship奢华体验

Flagship贵宾室

近日,美国航空位于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DFW)D航站楼的最新Flagship休息室盛大开业,该举措将促进美国航空在该机场的进一步发展。美国航空卓越的Flagship头等舱餐厅为奢华地面体验提供了补充。继增设登机口和加开航线之后,美国航空又为旅客推出更多可以放松身心的选择。

美国航空市场、忠诚度与销售高级副总裁Kurt Stache表示:“美国航空在我们最大的枢纽全力推出Flagship体验是明智之举。如今经由达拉斯/沃斯堡机场出行的美航高端旅客多于任何其他机场,我们认为他们能感受到这里的Flagship体验与众不同。”

Flagship休息室

搭乘美国航空Flagship头等舱和Flagship商务舱出行的旅客可前往Flagship休息消除疲劳、放松身心或处理工作。这一安静的休息空间配有舒适座椅、奢华淋浴和充足的无线充电器,并提供诸多冷热主菜选择,包括德州牛胸肉配阿斗波酱、韩式鸡翅、寿司等。旅客还可在旋转式厨师烹饪台选择定制蛋卷和亚式烙饼。餐食配酒包括高端葡萄酒、香槟酒和本地精酿啤酒。

Flagship头等舱餐厅

Flagship休息室内的Flagship头等舱餐厅是美国航空专为头等舱旅客推出的高端坐式进餐体验,旅客可免费享用一系列开胃小食、主菜和甜点。达拉斯/沃斯堡机场Flagship餐厅的菜单包含诸多德州美味,如双倍烟熏牛胸肉、慢炖猪肘、德州核桃派,以及由侍酒大师Desmond Echavarrie挑选的高端葡萄酒、库克香槟、经典鸡尾酒和本地精酿啤酒等。

美国航空还将推出素食类“Impossible Burger”,作为其经典招牌汉堡的替代选项,为旅客带来更多美食选择。美国航空将首先在达拉斯/沃斯堡机场推出素食,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广至其他Flagship头等舱餐厅。

贵宾休息室

位于D航站楼的美国航空贵宾休息室在翻新之后重新开业,为旅客带来焕然一新的现代感觉,并配备有更多电源插座、淋浴设施和放松空间。旅客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多种小吃,包括鹰嘴豆泥、蔬菜、汤和经典自制鳄梨酱操作台,以及免费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等。贵宾休息室还出售德州、沃斯堡和休斯顿当地酒厂的精酿啤酒。

今年六月,美国航空的免费葡萄酒单还将包含侍酒大师Bobby Stuckey的专属品牌酒品。

全程Flagship体验

这些举措只是美国航空斥资超过2亿美元投资于奢华旅行体验的最新成果。近期,这家全球最大航空公司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JFK)、迈阿密国际机场(MIA)及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ORD)相继开设Flagship休息室,并在JFK、LAX 和 MIA机场推出专属Flagship头等舱餐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