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邀林志玲担任其首位明星志愿者大使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长期致力于关爱和启迪儿童,为他们及其家人带去积极向上的能量。作为度假区今年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的一大亮点,今天,度假区宣布林志玲成为首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明星志愿者大使”。她将支持度假区的志愿者工作,持续推广志愿服务精神,携手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和改变。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儿童节,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于本周在江苏省无锡市儿童医院和浙江省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分别启动全新的迪士尼欢乐屋,把欢乐和幸福传递给全国更多的儿童和家庭。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共事务及传讯副总裁王凯(Murray King)表示:“林志玲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都长期致力于对社区的关爱与支持,因此我们很荣幸能邀请她担任度假区首位明星志愿者大使。我们期待与她一起帮助更多儿童、家庭和弱势群体,为他们带去迪士尼的神奇和欢乐,并继续履行度假区对志愿服务精神的承诺,提升社区的幸福感。”

今天上午,林志玲作为明星志愿者大使首次正式亮相度假区的志愿者活动,在迪士尼小镇举办的“迪士尼亲子故事会”中担任主讲,和度假区的志愿者们一起为来自全国多个迪士尼欢乐屋的近 30 名患儿及其家人生动讲述《玩具总动员》的故事。

随着深受喜爱的迪士尼·皮克斯人物胡迪和翠丝的惊喜现身,故事会现场更是洋溢着欢乐和活力,让参与的家庭都收获了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胡迪和翠丝还加入林志玲和迪士尼志愿者们,跟着音乐欢快地起舞,为患病儿童带去欢笑。

这次与林志玲的合作是度假区志愿者工作的重要部分,延续了度假区对志愿服务精神的承诺。此后,林志玲将参与和支持贯穿全年的迪士尼志愿者活动,以鼓励和启迪更多游客和演职人员行动起来,一起回馈社会,为创造更美好的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