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省旅游局“流浪森林”线下主题展览活动亮相北京

BC省旅游局“流浪森林”线下主题展览在北京PAGEONE书店亮相

5月1日起,加拿大BC省旅游局“流浪森林”线下主题展览活动在北京PAGEONE书店正式推出,该活动以即将在中国上映的大熊雨林(Great Bear Rainforest)IMAX电影纪录片为灵感,通过360°视频、互动展示等形式向广大游客和大自然爱好者生动呈现BC省奇幻的森林景观,展现BC省超凡狂野的自然魅力。

近年来,中国出境旅游市场与消费持续增长,从目的地消费行为上看,出境游客对于体验当地人生活方式的需求逐渐增长。据相关报告显示,美食、自然探索、户外运动、避寒避暑、城市休闲、深度体验等当地化的旅游体验内容最为中国游客所青睐。 位于加拿大西海岸的BC省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自然生态景观,成为备受自然爱好者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此次线下展览与PAGEONE书店跨界合作,借助五一黄金周带来的大量商圈客流,于5月1日至6日在PAGEONE北京坊店亮相,并随后于5月期间在三里屯店和颐堤港店陆续推出。展览期间,从360°全景视频观赏到异形互动展板,多元化的现场体验带领游客身临其境地感受大熊雨林(Great Bear Rainforest)、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海达瓜依(Haida Gwaii)等众多BC省原始壮阔的森林景观。截至日前,该展览累计吸引17万人游客到访参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