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联手飞猪战略合作 另类营销打造超级品牌日

皇家加勒比飞猪超级品牌日活动现场

近日,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联合飞猪,成功举办皇家加勒比飞猪超级品牌日。在此次活动中,皇家加勒比主打黑科技和年轻人群,成功融合阿里生态的大数据分析、用户互动、流量集成等优势,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和新颖的销售模式,再次刷新销售成绩,在超品日活动期间内,大幅度超额完成预期销售目标,超越去年双11,同比去年增长高达3倍以上。

在此次与飞猪的战略合作中,皇家加勒比融合阿里巴巴生态圈独具优势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丰富立体的用户群体画像,充分了解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更有针对性的服务产品。同时,皇家加勒比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营销渠道的场景连接,实现了与更多消费者的有效沟通,这也助力了旅游行业与消费群体之间的协同创新,为2.0时代的游轮行业树立起新的标杆。

在此次超品日活动中,皇家加勒比正式发布了即将于6月在上海首航的全新超量子系列“海洋光谱号”游轮产品。与此同时,皇家加勒比特别针对家庭出游的宾客独家首发了暑期航次的飞猪主题亲子房,并推出多项客房预订及娱乐体验的优惠活动,为满足家庭型宾客的需求做出了多重努力。此外,作为中国母港最大的游轮,“海洋光谱号”将用黑科技颠覆传统游轮度假体验,用全新升级的客房、餐饮、娱乐和科技设施带给消费者不同凡响的游轮度假之旅,此举也吸引了更多年轻的消费群体加入到游轮度假的体验中来。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体验“海洋光谱号”的独特魅力,在活动期间,皇家加勒比还融合了线上线下各类营销通路,成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目光。皇家加勒与飞猪联合举办的多场对话式直播,总观看量超150万人次。此外,在环球港线下活动中的运用黑科技采集数据被再次回传到线上,二次触达消费者,开创了旅行快闪新模式。此举紧扣消费者心中的锚点,成功完成了前期内容种草。

自2018年皇家加勒比飞猪官方旗舰店开业以来,双方密切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了全面、便捷的预订消费体验,更于2019年5月签订了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品牌营销、产品销售、会员权益等多方面展开通力合作。此次超品日活动无疑也为飞猪和皇家加勒比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都希望在未来共同促进中国旅游行业多元化的蓬勃发展,为中国旅游行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