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旅游局发布新战略 2022年实现中国游客增长50%

巴西旅游局将参展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ITB),旨在介绍其全新国际旅游战略,目标2022年实现到访巴西的中国游客数量突破50%增长。为其三天的展览讲带来具有南美风情的餐饮小食,在摊位B125迎接所有嘉宾的到来。

巴西旅游部长Marcelo Alvaro称,“巴西正在经历一个转折点,对致力于投资巴西经济发展的人士具有很大的商机。旅游业将成为巴西发展政策的中心,中国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将与新合作伙伴本着明确,务实和客观的态度开展对话,并欢迎所有希望致力于从巴西旅游发展中寻求商机的人士。”

出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巴西旅游局旨在通过路演、强强联合、增加航班、数字化营销等方式加深中国旅游市场对巴西自然景观和独具当地特色的历史文化遗产的了解。5月13日,巴西首场路演活动在京成功举办。第二场路演活动将于5月21日在成都拉开帷幕。

此外,巴西和阿根廷旅游局强强联合将作为荣誉嘉宾出席10月22日至24日在澳门举行的2019年世界旅游经济论坛(GTEF)。“参与该活动是提升巴西在中国市场形象的绝佳机会。中国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游客输出国之一,预计该增长趋势将持续到2030年”, 巴西旅游局竞争情报和旅游宣传总监DiegoFeijo说道。

同时,巴西在很多方面推进旅游业发展,其中包括增加航班,以便为整个国家带来更多的旅游资源。目前,巴西政府授权向巴西航空公司提供高达100%的海外投资。旨在吸纳更多海外资源进入巴西航空领域,推动旅游业的发展,进而带动整个国家经济的发展。

在数字营销的大趋势下,巴西旅游局(Embratur)推出了汉语版的Marketplace,一个专注于贸易业务(B2B)的工具;访问巴西学院(Visit Brazil Academy),国际贸易的远程培训平台,旨在培训更多的巴西通专业人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