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文华东方酒店将于今夏推出巴黎公寓

巴黎文华东方酒店将于夏天推出面积430平方米、富有巴黎风情且时尚典雅的豪华公寓。它也将是全巴黎最宽敞的套房之一。

此单层公寓宽敞舒适,位于酒店六楼,享有壮丽开阳景色。房间设计灵感融合“奥斯曼风格”(Haussmann style)和现代风格,并由备受赞赏的法国著名建筑公司Gilles&Boissier 设计。宾客可于公寓内欣赏到酒店静谧的花园景观和巴黎著名古老街道——圣奥诺雷街(Rue Saint-Honoré)。

公寓设有四间连浴室的套房、宽敞的接待空间、独立的饭厅和配备先进设施的厨房,尽显奢华气派。为了迎合不同需要,公寓更可改为两间双套房的设计,为宾客打造一个称心满意的空间。

设计师Dorothée Boissier指出:“设计公寓的时候,我们充分利用自然光线,特意打造一个惬意、宁静和优雅的住宿空间。为了使宾客充分感受到巴黎人独有的无拘无束和自我的个性,我们特意于房间里融合了相关的设计概念和影响。设计概念以‘奥斯曼风格’和‘装饰艺术风格’(Art-Déco) 为中心。而当中1900年代的木制建筑特色更使人联想到1930年代巴黎人的美好时光。”

Dorothée Boissier进一步解释公寓的设计特色,灵感源自人字形图案(Herringbone style)的金色镶木地板上,铺了厚厚的地毯,形成了不规则几何图形。而铺上皮革的室内趟折门更使人联想到中国古代建筑独有的趟门。公寓的家具更由法国著名设计师Patrick Gilles特别定制,结合不同类型的木材和丝质布料,于时尚的风格中,显露出一丝东方韵味。

来自Christophe Gautrand&Associates的景观设计师更以传统法式花园为灵感,在连接公寓的230平方米的露台上,打造出一个浪漫的巴黎式花园。设计师充分利用了露台的宽敞空间,设计了不同主题的园林景色,并随着季节而变化。这将会是巴黎圣奥诺雷区中的一个空中绿洲,为宾客于繁忙的都市中打造一片宁静之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