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卓扩展澳洲版图 于墨尔本推出全新酒店公寓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丰树产业)的全资子公司奥卓(Oakwood)宣布,将于墨尔本东南部城市丹顿农(Dandenong)推出旗下第二间澳洲酒店公寓 – 奥卓雅居酒店及酒店公寓。

该酒店公寓为Barnes Capital地标发展项目Spectra的一部分,定于2021年落成开幕,届时将为丹顿农的城市景观带来全新景象,并为这全球最宜居城市之一的生活模式带来转变。

奥卓雅居酒店及酒店公寓

奥卓雅居酒店及酒店公寓位于丹顿农的商业中心地段,又居于20层楼高的Spectra之顶部楼层,因此,宾客可饱览菲利普港湾(Port Phillip Bay)和丹顿农山脉的迷人景色,并享受城市和自然元素兼备的住宿体验。酒店及酒店公寓落成后,住客可轻松前往墨尔本的核心商业区和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出行便利,体验不一样的城市生活。酒店及酒店公寓设有98间设计优雅的客房和公寓,并附设一流的餐饮场地、会议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和休闲娱乐区。

Barnes Capital董事总经理Martyn Barnes表示:「丹顿农和墨尔本东南部地区获城市规划局Metropolitan Planning Authority列为『国家就业中心』(National Employment Cluster),并将持续发展,成为充满活力、容纳更多年轻人口的社区。我们相信,奥卓将凭借其在酒店及酒店公寓服务的专业知识,推动整体地区发展,还能将Spectra的新颖生活理念化为现实,提供前所未有的新鲜感。丹顿农历史悠久,文化多元,一直为我们带来不同建筑灵感。Spectra的奥卓雅居酒店及酒店公寓将重新定义工作、居住和玩乐模式,为未来的生活方式带来深远影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