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美亚推出多语言移动端电子管家

入住卓美亚酒店及度假酒店的宾客将可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体验全新的个性化和便捷的卓美亚电子管家服务。

电子管家服务使宾客可以通过即时通讯应用程序与我们的团队进行沟通,预定客房服务、水疗护理、客房打扫、晚餐,预定饮料和小吃并送至沙滩,以及预定未来住宿等。全新的全天候服务使宾客仅需轻触按钮,即可通过移动、快速、高效的方式与酒店进行沟通。

卓美亚电子管家服务将于2019年6月起在所有卓美亚酒店及度假酒店中推出。提供超乎预期的服务是卓美亚关键的品牌支柱,而电子管家服务便是该支柱下众多正在实施的项目之一。

卓美亚集团运营总裁Pedro Deakin表示:“通过卓美亚电子管家,我们可以向宾客提供个性化服务和更具意义的安排,彰显高端奢华的服务水平。通过对话,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宾客的个人喜好,并为每位宾客量身定制专属服务。卓美亚电子管家是一个具有前瞻性的服务,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将酒店与宾客串联。无论身在何处,宾客均可随时随地与我们联系。”

卓美亚电子管家服务将通过WhatsApp在所有酒店推出。对于中国地区的酒店,宾客可通过微信享受该服务。入住卓美亚帆船酒店的宾客则可同时使用WhatsApp及微信体验电子管家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