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环线游轮任命中国代表处 负责品牌在华推广

© http://dezsantana.com
© http://dezsantana.com

纽约环线游轮(New York Cruise Lines)正式任命Travel Link为其中国代表处,负责其在中国的品牌推广活动。

纽约环线游轮是一家集海上观光、娱乐、餐饮及运输为一身的游轮公司,在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自1945年成立以来,已接待了超过85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公司业务主要围绕纽约市城市天际线提供多样和丰富的游轮观光体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品牌——纽约环线观光游轮(Circle Line Sightseeing Cruises)也是全球旅游行业内的佼佼者。

纽约环线游轮的销售副总裁Debbie Giasemis表示:“纽约环线游轮为游览纽约地标提供了独特的视角和丰富的体验,让游客们的纽约之旅更为印象深刻。近年来中国出境游潜力巨大,到访纽约市的中国游客连年增长,我们希望通过中国区代表,进一步加强纽约环线游轮在中国的推广力度和影响力,让更多中国游客能够体验我们的服务。”

目前,纽约环线游轮共经营6大不同种类的海上观光游产品,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此次任命意在向中国游客推广游轮体验、提升品牌知名度。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