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航空9月19日开通“广州-约翰内斯堡”航线

今年9月19日起,白云机场将开通广州=约翰内斯堡直飞航线,该航线由南非载旗航空公司——南非航空(SAA)执飞,也是广州至非洲南部的首条直飞航线,直航时间13小时40分钟。首个航班9月18日从约翰内斯堡出发,9月19日抵达广州。

广州=约翰内斯堡直飞航线每周3班,由空客A340-300飞机执飞。去程航班号SA289,每周一、四、六晚上22:15从广州起飞,抵达约翰内斯堡的时间是次日05:30;回程航班号SA288,每周三、五、七下午19:25从约翰内斯堡起飞,次日15:05抵达广州。

近年来,白云机场通过深度挖掘广州腹地市场的潜力,为航空公司展示出新航线市场需求和发展潜力,增强了更多航空公司开通广州的信心。此次南非航空新航线开通之前,白云机场也多次邀请南非航空高层赴广州实地考察,有效推动了广州=约翰内斯堡直航航线的开通。

约翰内斯堡是南非最大的城市和经济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产金中心,名副其实的黄金之都。广州=约翰内斯堡航线是南非航空(SAA)在广州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也是广州首条直达南非的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快广州与南非的经贸往来,进一步推动中国与南非的互联互通。

南非航空(SAA)首席执行官Vuyani Jarana先生表示:“广东省是中国出口型制造业的中心,有‘世界制造中心’的称谓。广州航线的开通将满足约翰内斯堡和中国间的大量旅客需求,包括商务和企业旅行者,同时也会吸引货运贸易商的兴趣。开通这条路线是基于完善的商业考虑,中国是南非在亚洲最大的客源市场,也是南非全球最大的贸易伙伴。新航线不仅会造福于南非航空,且会为整个南非带来好处。”

据了解,南非航空(SAA)分别与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国航和海南航空签有联运协议,为来往于广州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南非的客商抵达广州后,在1-3小时内可飞往上海、北京、福州、厦门、南宁、昆明、海口、青岛、南昌、武汉和成都等城市,也可通过广州庞大的高铁网络往来中国其他城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