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旗下JO&JOE酒店于巴黎让蒂伊开业 加速拓展全球版图

巴黎让蒂伊JO&JOE酒店(JO&JOE PARIS-GENTILLY)

继2017年JO&JOE在法国瑟戈尔(Hossegor)推出第一家酒店之后,第二家酒店也于近日正式开门迎客,新酒店位于法国南部,毗邻巴黎国际大学城。

巴黎让蒂伊JO&JOE酒店(JO&JOE PARIS-GENTILLY)距RER B线仅2分钟路程,距凯旋门和奥利机场均为20分钟车程,是一处全新的生活空间,将青年旅舍和酒店融为一体,向所有人开放,让居民和游客享受同等的住宿体验。

JO&JOE邀请全球建筑和创新设计公司PENSON为其打造室内设计。巴黎让蒂伊JO&JOE酒店中,街头艺术随处可见。9位当地与国际知名艺术家在墙面上挥毫泼墨,留下了自己的创意作品。

酒店餐厅设有140个座位,全天候供应新鲜的简单菜肴和丰盛大餐,菜单选择丰富。同时还有共享美食可选,例如超大的鸡蛋馅饼和令人垂涎欲滴的汉堡。通过无现金支付系统使用手机消费,轻松快捷。酒吧供应咖啡和色彩绚丽的鸡尾酒,随时恭候宾客光临。 啤酒墙是酒吧的一大创新设计,可以使用储值卡,在此自由畅饮。酒店每日活动安排精彩纷呈,包括演奏会、瑜伽课、欢唱活动、DJ演出等。除此之外,酒店还有面积超过400平方米的花园和户外空间。

JO&JOE不仅是一处热情友好的生活空间,可以提供别致有趣的社交体验,也是一处可供小住的开放屋,拥有私人房间和共享房间两种选择。

酒店提供如下住宿类型:

-“合住”:共享住宿区,设有模块化空间,供多人入住的同时,保持私密性,可容纳4人及以上

-“专享”:私人酒店式客房,可容纳2至3人

-“小屋”:别具一格的法式概念,共用浴室和卫生间的私密个人空间,适合在宿舍双层床和私人客房之间犹豫不决的宾客。

雅高集团旗下生活方式品牌JO&JOE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扩大酒店网络。未来数年内,JO&JOE将在位于全球主要城市、充满活力的地区、交通枢纽中心及主要观光景点的繁华地段开发酒店。到2020年,JO&JOE将在伦敦、布达佩斯、格拉斯哥、巴黎(Nation)、里约热内卢和罗马开设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