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免费落地签政策再次延长 Agoda分享热门新玩法

根据全球发展最快的在线旅游预订平台之一Agoda(安可达)的预订数据显示,自泰国政府于2018年11月推出免落地签证费政策以来,曼谷、清迈和普吉岛位列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泰国目的地榜单前三位。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泰国落地签证费减免政策从4月30日延长至2019年10月31日。

Agoda(安可达)的数据显示,现在是中国游客赴泰旅游的最佳时机,自去年11月以来,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深圳成为赴泰旅行人数最多的中国五大城市。虽然许多中国游客仍选择去曼谷、普吉岛等著名旅游胜地,但也有越来越多喜欢探险的旅行者选择小众度假目的地,如华欣、甲米、苏梅岛、兰塔岛和沙美岛。Agoda(安可达)在此与您分享五种赴泰旅行别样体验,为您带来更多旅行灵感:

1、前往华欣,了解野生动物之友基金会的保护工作

优雅的度假小城华欣距离曼谷仅3小时车程,素来是泰国皇室成员的度假胜地。这里曾是宁静的小渔村,远离曼谷的都市喧嚣,如今日益受到游客的欢迎。泰国皇室的夏日行宫——忘忧宫(Klai Kangwon Palace) 面向公众开放参观。除了在海滩上享受日光浴,游客还可以前往泰国野生动物之友基金会(WFFT),体验一次有趣的知识之旅,儿童与成人均可参加。该基金会是600多只获救动物的家园,致力于动物保护,同时为游客提供独具特色的旅行体验。该项目每天限制游客人数,请提前预订。Agoda(安可达)在华欣为您提供3,355处下榻地。

2、在苏梅岛尽情享受阳光、沙滩和大海

泰国第二大岛屿苏梅岛拥有清澈碧绿的海水、绵延不断的洁白沙滩和精彩纷呈的夜生活。如果慵懒地躺在沙滩上不够尽兴,不妨乘坐海上皮划艇,穿过独特的岩层,游览安通国家海洋公园(Mu Ko Ang Thong National Park),探索隐藏的泻湖和洞穴,开始一段充满冒险的旅行。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鲸鲨!Agoda(安可达)在苏梅岛拥有3000多处下榻地供您选择。

3、赴普吉岛开启一场舌尖上的美食之旅

普吉岛的街头美食是泰国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鲜美火辣,品种繁多。普吉岛著名的芭东海滩遍布各式餐厅和小吃摊,提供丰富多样的泰式传统美食,泰式炒河粉、蒸饺、面汤,还有酸辣可口的青木瓜沙拉,让你大饱口福。回家以后想自己烹饪泰式美食,可以通过Agoda.com预订烹饪课程。先去当地市场采买,由专业老师指导挑选最新鲜美味的食材,然后跟随老师学习烹饪技巧,这样在回家之后便可以亲自再现地道泰式风味。度假别墅、海滨豪华酒店、精品酒店,普吉岛应有尽有,包您满意。

4、深度游曼谷,感受艺术魅力

曼谷素来以传统寺庙、购物中心和当地集市而闻名,同时拥有充满活力的创意与艺术。当代艺术爱好者可前往参观七层楼高的曼谷艺术文化中心 (Bangkok Arts and Culture Center) ,这里藏有大量泰国及国际艺术家的作品,或前往曼谷大学艺术画廊 (Bangkok University Gallery) ,领略更多泰国年轻新兴艺术家的力作。身处曼谷,别忘了探索繁华街头的艺术场景。由著名的本地及国际艺术家创作的精美作品和壁画遍布于唐人街一带的石龙军路(Charoen Krung)和嵩越路(Song Wat)等区域。Agoda(安可达)在曼谷提供7,247处下榻地,可以满足各类预算需求。

5、游览芭堤雅水上市场,观赏阿尔卡萨表演

芭堤雅拥有泰国最大的水上市场,摆满各式新鲜水果蔬菜、传统工艺品和当地美食的船只令人目不暇接。水上市场分为四个主要区域,各具特色,代表了泰国各地的建筑和文化。下午时分,文化、舞蹈和海上拳击等节目一一拉开帷幕,热闹非凡。晚间还有著名的阿尔卡萨歌舞表演,这部传奇歌舞节目始于1981年,现在每天上演四场,在芭堤雅设施先进的剧院举行。Agoda(安可达)在芭堤雅拥有7,000多处下榻地供您选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