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推出多项一条龙会奖活动方案 吸引大型企业前往

(刘霈芯/ 香港采访报道・摄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日前举行一年一度的“卓越销售庆典2018”颁奖典礼,同时借此机会向业界和媒体分享香港迪士尼乐园在会奖活动方面的特色方案和成果,在逐步扩充的园区设施基础上,向企业团队开放一条龙会奖活动系列规划。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商务活动策划销售经理鞠咏恩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商务活动策划销售经理鞠咏恩介绍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一直都有专门为企业团队设计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专属的特色迪士尼体验活动,企业专享活动体验方面,团体包场活动可在乐园不同位置投射企业商标,也可以运用世界级娱乐表演,从设计主题布置以至娱乐表演和现场乐队演奏,营造恰当的气氛令企业的庆典活动达成最佳效果。最重要的是,迪士尼拥有强大的迪士尼品牌,无论是团体包场活动或酒店晚宴,我们都可安排迪士尼朋友及漫威超级英雄登场助兴;或是邀请迪士尼朋友欢送宾客,打造专属体验。

她进一步表示,度假区目前拥有2大漫威主题游乐设施,可提供在明日世界的“漫威派对”主题 包场活动。在“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项目最新开幕前一天,AIA公司也成为第一个在明日世界进行包场的企业,为其重要伙伴提供了优先体验该项目的机会;除此之外,去年11月台湾全联超市也组织了1500人的五天四晚企业会奖团,不仅包下了整个迪士尼探索家酒店,还包括在乐园皇室宴会厅做企业晚宴,晚宴后还在剧院举行企业员工演出和邀请了香港警察乐队表演等,另外隔天早上还包场了乐园内主题餐厅进行早餐会,并全员在小镇大街上进行全体合影。

此外,迪士尼特色活动企业团体可借助乐园的年度盛事融入企业活动,举办团队联谊活动,凝聚团队力量,而AIA香港和澳门公司也是香港迪士尼乐园10K周末跑步盛事的赞助企业,因此在会奖活动期间也有一天下午为他们提供了3K马拉松比赛活动,晚上紧接着是乐园包场活动。

香港迪士尼现在也不断演绎提供多项包场方案。企业可选择独家畅玩整个乐园或某个指定主题园区,乐园内两个剧院及全新场地乐韵丛林皆可提供包场服务。游玩以外,企业可举办私人晚宴,迪士尼也有自身餐饮服务可以提前预定安排融入迪士尼特色的菜品元素,让企业活动更显非凡。

据其介绍,企业宾客人数达到5,000 人或以上,可选择整个乐园包场,还可享受多项礼遇:从晚上七点起,可以畅玩三个主题园区,包括反斗奇兵大本营、灰熊山谷及迷离庄园 ,乐园还可以特别延长开放时间到晚上11点。此外,300人或以上的团体可选择参与于指定日期举行之 “企业同乐之夜” 活动,这个活动可容纳多间不同规模的企业联合参与包场,每位宾客均可专享一系列礼遇。

如果企业宾客人数达1,500人 或以上,可选择单独园区或相连园区包场方案,晚上7点起可独家畅玩指定主题园区。另外,乐园也会为企业量身订制公司商标投射,设置于所包场的主题园区内;餐饮安排方面,可以选择在园区内设自助晚宴或酒会,并可利用主题园区内的舞台作为商务团体演讲,比如探险世界乐韵丛林或明日世界絶地圣殿区域。

另外,在乐园还有剧院、原野剧场和全新场地乐韵丛林也提供企业包场。企业客户可按照需要,灵活安排30分钟商务团体时段连一场迪士尼歌舞剧表演,或两小时单独用作演讲、发布会及颁奖礼等企业活动。剧院包场的一大亮点是企业管理团队的与迪士尼朋友一起进场,有助提升观众的团队精神和令参与宾客投入活动。

原野剧场位于探险世界,一次可容纳多达2,200人 剧场每天上演 “狮子王庆典” 巨大的圆形剧院,拉近与表演者的距离,亦增进观众之间彼此互动;乐韵丛林则是探险世界另一个全新的户外场地,每天上演魔海奇缘凯旋庆典,适合人数较小的团体享受独家包场体验的最新选择,可加入与莫阿娜和表演者互动的企业元素

而位于幻想世界迪士尼故事剧场可容纳500 至1,000 人,在这个剧场可观赏百老汇音乐剧 “迪士尼魔法书房” ,也备有大型电子荧幕供简报会及播放企业短片。

如果企业选择在乐园内举行餐会活动,也有多种选择,比如在乐园的小镇大街火车站进行酒会,可容纳 80 至 140 人,还可以安排在最佳位置欣赏夜间的迪士尼光影汇夜间巡游。

此外,其他位于乐园里的餐厅也能特别提早或延长开放,方便商务宾客举行私人宴会或派对,也可按企业要求提供自助餐饮或套餐形式,更可特别准备特定国家的菜肴;迪士尼特色的迪士尼朋友见面活动也是一大亮点,利用特色娱乐表演提升派对气氛 。

为因应越来越多的企业会奖团活动前往乐园举办个性化企业活动,鞠咏恩也指出,去年起香港迪士尼乐园也成立了两个新的团队,一为海外营销,另一则专门针对Mega大型会奖团服务,并针对不同季节、节日比如圣诞节、万圣节和春节等,以及乐园盛事活动量身定制个性化活动。随着高铁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利好,更加便捷出行,对香港迪士尼度假区也是非常利好商机,今年也将持续重点针对内地市场进行推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