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集团独立中餐厅“香聚”于新加坡樟宜机场“星耀樟宜”开幕

香格里拉集团旗下首家独立中餐厅“香聚”(Shang Social)在新加坡樟宜机场全新地标“星耀樟宜”盛大开幕。开业仪式在具有当地传统特色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它为香格里拉集团首次从酒店业进军餐饮零售领域增添了吉祥的寓意。全新揭幕的“香聚”将致敬中国三大特色菜系——粤菜、淮扬菜和川菜。

香格里拉集团餐饮首席执行官陈亿玶先生、星耀樟宜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唐昀女士、香格里拉集团三位中餐大师莫杰强师傅、侯新庆师傅和杜非师傅共同参加了剪彩仪式并宣布餐厅正式开业迎宾。

设有220个座位的“香聚”由三位备受赞誉的香格里拉中餐大师联袂主理,共同为宾客开启一场美食之旅。他们操刀打造的菜单囊括丰盛的中式佳肴,演绎传统与现代兼容并蓄的烹饪技法,同时不忘秉承菜系的地道风味和精髓。

“香聚”由正式用餐空间“DINING”、休闲市集空间“MRKT”及酒吧区“BAR”等三大区域组成,这些独特的设计迎合客人不同的就餐需求,提供适合每个人的体验和服务。在这里既可以享受正式的用餐环境,也可以在转机途中来一个快餐或饮料,或者从遍布店内的零售商品中找到心仪之选。每处空间内,宾客都能享用到量身定制的菜品选择,感受无处不在的经典中式美馔。

“香聚”由Takenouchi Webb工作室精心打造,整体设计充满现代感且装饰精良。设计师通过富有创意的方式混搭各种色彩、材质和图案,将中式元素及新加坡本地文化特色巧妙结合。手绘丝绸、浅色橡木、大理石、抛光石膏、黄铜、水磨石等材质配以精美的中式图案,不但营造了视觉纵深感且丰富了不同空间的层次感,倍添诗一般的意境,表现文化融合的魅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