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展示五大城市特色 鼓励家庭年轻群体自驾游

(刘霈芯/ 采访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2019年度旅游资源推广会近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行。德克萨斯州旅游局与德克萨斯州多位旅游业代表访华,包括休斯顿旅游局、达拉斯旅游局、沃斯堡旅游局、北园购物中心、高地公园购物村、美国航空及地接合作伙伴纵横集团。

德克萨斯州旅游局亚太区负责人Oliver Yang先生表示,年度旅游资源推广会是德克萨斯州旅游目的地集中展示机会和与中国旅游业从业者的交流窗口。中国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德克萨斯州非常重视的市场,自从2015年来开通多条中国到德克萨斯州的直飞航线,近年来到访德克萨斯州的中国游客总数持续上升。美国航空是德克萨斯州合作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为德克萨斯州提供多条连接中国主要城市的直飞航线。

德克萨斯州旅游局亚太区负责人Oliver Yang先生

他接着表示,对于中国游客来说,德克萨斯州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在这里能够尽情的享受有别于其他目的地的旅游体验。德克萨斯州还是美国两大退税州之一,到德克萨斯州指定的购物商场,可以享有“购物退税”的优惠政策。

德州三大城市各有千秋,也适合安排三晚以上的自驾行程,作为美国的第二大州,发达的高速公路也让游客能便捷安排自驾游出行,不管是原始开阔的荒野,丰富的多元文化历史,活泼的艺术和文化,还是令人垂涎的食物,你都可以在德州找到,此外,作为牛仔文化的发源之地,每年的大型牛仔文化节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朝圣。全美15个大城市中,德克萨斯州就拥有5座,分别是休斯顿,达拉斯,沃斯堡,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每座城市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城市风格。休斯顿、达拉斯及沃斯堡分别为德克萨斯州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休斯顿为美国第四大城市紧邻墨西哥湾海岸线,除了是著名的太空城,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医疗中心的所在地。

据介绍,首次到德州的游客可以先从人口最多的休斯顿开始冒险之旅。作为经济和文化的中心,休斯顿很多建筑都见证了美国建筑风格的演变。各式各样的美术馆、博物馆和艺术馆从方方面面展示着这座城市的多样性。在众多特色景点中,美国宇航局约翰逊航天中心(NASA Johnson Space Center)可以观看宇航员的失重训练场地、学习飞船操作,还可以试戴航天头盔、触摸月球岩石、体验飞船着陆,甚至还可以在最先进的模拟器中尝试太空漫步。除此之外,休斯顿的博物馆区拥有多个适合家庭参观的博物馆,休斯顿自然科学博物馆便是其一,这里是全美最多⼈造访的科学博物馆之⼀,以全新的巨型古生物馆和恐龙的真迹⽽闻名世界。博物馆拥有伯克贝克天文馆、黄沃森巨型银幕剧场、科克雷尔蝶中心和迷人的各种永久性展品,为你打开一个全新的自然世界。

达拉斯则拥有深厚的文化、历史以及美食底蕴,精致的购物商场等;沃斯堡是德克萨斯州的第五大城市,是牛仔文化的重镇之地,由八个主要娱乐区组成,每个娱乐区提供独特的餐饮,购物,娱乐和文化设施;北园购物中心与高地公园购物村则是位于达拉斯市的两家精品奢华购物中心,提供众多高端购物的选择和极佳的购物体验。

作为西部文化的摇篮,沃斯堡的牛栏牧场历史保护区仍然在向人们展示着牛仔的时代。在这里,你可以轻易感受到那段历史与文化,就像呼吸一样自然。去牛仔博物馆、名人堂看一看,你会从另一个角度深度地了解这座城市以及地方文化。也可以去市中心闲逛,在那里,你可以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热情与活力。

从休斯顿启程向西行驶大约265公里,便可抵达德州首府奥斯汀,也是它的教育中心,务必要去其最高学府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去感受一下学术氛围,这里还是电子科技高新城市,到处充满了现场音乐和高科技的影子。每年的西南偏南音乐会与通讯行业大会,都将世界的目光聚集在这里。还有奥斯汀音乐节每年会在9月至10月举办,来自全世界的顶级艺术家们都会聚集与此为观众带来精彩的音乐表演。

NBA马刺队的粉丝就必须打卡圣安东尼奥,这是一座热情有活力的城市,此外这里也有北美三大海洋公园之一的圣安东尼奥海洋公园,是亲子度假的好去处。

除了大城市之外,德克萨斯州的地形多样,从沙漠荒地、适合游泳的海岸线、葱郁群山和广袤草原,多达100处州立公园和国家公园也让这里成为了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

从奥斯汀出发继续向西,便能到达著名的大弯国家公园(Big Bend National Park),这里与墨西哥只有格兰德河(Rio Grande)一河之隔。这条河道在公园内部调转了将近90度的角度,公园也因此得名。石灰岩峡谷、绵延的山脉、广阔的沙漠和大量的野生动物也因此应运而生,形成了独一无二的景观。

游客可以沿着罗斯麦克斯韦风景道(Ross Maxwell Scenic Drive)前行,一路欣赏令人惊叹的的地质构造,领略极具强烈色彩对比的绿洲和沙漠,另一处圣埃琳娜峡谷(Santa Elena Canyon),是由冰蚀形成的陡峭峡谷,公园的中心地带是奇索斯山脉,其中最高的山峰高达海拔2500米,是徒步旅行和背包旅行爱好者的理想之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