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开通摩洛哥马拉喀什航线

土耳其航空近日宣布开通摩洛哥马拉喀什航线,这是土耳其航空在成功完成“伟大搬迁”并将所有客运业务转移至新枢纽——伊斯坦布尔机场之后开通的首条航线。马拉喀什是土耳其航空在摩洛哥境内的第二个以及在全球的第308个目的地。

自4月15日起,伊斯坦布尔-马拉喀什往返直航航线每周执飞5班,进一步强化了土耳其航空作为全球国际目的地最多的航空公司的地位。

由伊斯坦布尔机场起飞的首飞航班在抵达马拉喀什梅内拉机场(Marrakech Menara Airport)时接受了传统的过水门欢迎仪式,来自土耳其航空和马拉喀什梅内拉机场的高管以及媒体出席了活动。

土耳其航空首席营销官Ahmet Olmuştur在开航仪式上表示:“伊斯坦布尔机场开启了全球航空业新纪元。新枢纽为我们进一步开发无与伦比的全球飞行网络提供了重要机会。我们将制定全新战略来充分把握这一机会。马拉喀什是一个特别目的地,因为这是我们从新基地开通的首条航线。我们很高兴能够用专属出行体验让旅客抵达红色之城。”

马拉喀什因其红色的土壤而被称为“红色之城”,游客在这一个地方就能尽享北非的全部魅力。马拉喀什的历史建筑、著名清真寺和绚丽花园汇聚到阿特拉斯山脚之下,有望成为全球最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马拉喀什在柏柏尔语中的意思为“神域” (Land of God),是摩洛哥的第一个首都,街道上遍布着各类历史文化遗址。

飞往马拉喀什的旅客除了能享受到土耳其航空的专属出行体验外,还可以游览诸多重要的文化旅游景点,或是体验自然和野生动物之旅等不同活动。

伊斯坦布尔-马拉喀什航线时刻表(2019年4月15日生效):

去程:TK619,周一、三、五、六、日,起飞时间11:30,降落时间14:30;

回程:TK620,周一、三、五、六、日,起飞时间15:25,降落时间22:05

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