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动国际合作 桃园机场、日本高松机场缔结友好姊妹机场

(位于四国的高松机场是桃园机场签署第14个姊妹机场, 提供/桃园机场)
(位于四国的高松机场是桃园机场签署第14个姊妹机场, 提供/桃园机场)

桃园国际机场与日本高松机场日前共同宣布缔结为友好姊妹机场,双方承诺扩大台日机场合作交流,建立策略联盟分享营运服务、飞航安全及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经验及信息;同时也规划双方机场人员交流,建立更密切航空运输网络。

桃园机场公司表示,高松空港株式会社目前负责高松机场的营运管理,为汲取本公司丰富专业的营运经验,特于去(2018)年邀请桃园机场但副总经理昭璧担任该公司长期规划之外部顾问,今(2019)年元月桃园机场拜访高松空港株式会社时,双方再就机场航厦营运、营销宣传、服务等方面广泛交换意见。

考虑建立持续而稳固的合作交流关系,双方遂决定于4月2日在日本高松机场签订合作协议,正式缔结为友好姊妹机场,就飞航安全、营运服务等方面交流经验与信息,并促进旅游及商品营销、员工互访交流等计划,提供符合旅客需求的服务,提升双边机场的客货运量。

高松机场为桃园机场之第14个姊妹机场,桃园机场公司也期望借由与其他国际机场合作交流与互相观摩习的机会,提升桃园机场服务质量及国际能见度。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