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铁正式启动今夏早鸟特惠活动

欧洲即将进入夏令时,各地的天色越发显得明亮起来。随着白昼时间延长,欧铁顺势推出早鸟特惠活动,计划夏季前往欧洲度假的人们现在便可提前购买通票,节省多多。从现在到2019年4月9日,欧铁全境通票和多个一国通票产品都以9折特价出售。手持欧铁通票,自由选择路线,将最美的欧洲城市风光和自然景观尽收眼底。

这项限时优惠不仅限于夏季出游的旅客,最晚计划于2020年初来欧的游客都有机会享受折扣票价,因为欧铁通票最早可提前11个月进行购买。旅客将能同时享受此次的优惠票价与现行的欧铁通票永久降价,以历史最低价格,飞速抵达欧洲之行的目的地中心位置,置身于无与伦比的曼妙美景。欧铁为青年和家庭旅客也提供特别折扣,自今年起,超过60岁的旅客能够在低价成人通票的基础之上,再享9折优惠。

欧铁全境通票带领旅客穿梭于欧洲各地,领略多元的社会环境,感受深厚的文化氛围。全境通票总共涵盖31个国家,囊括4万处目的地,给予了旅客丰富选择。最新加入全境通票的国家分别是英国、马其顿和立陶宛。如果想要深入全面地探索某一国家,近距离感受大城市的繁华,探寻不为人所熟知的美景,欧铁一国通票是您的最佳选择。

凡是购买欧铁通票的旅客,无论老幼,均可享受多重额外优惠和折扣,比如在人气爆棚的目的地,以最多低至5折的价格买到城市卡。下载免费的铁路规划师应用,便能查看完整的各国通票优惠内容。铁路规划师应用是规划行程的好帮手,方便旅客搭乘列车,发现欧洲的别样魅力。

欢迎通过世界各地的总授权销售商购买欧铁通票。欲知更多信息,敬请登陆www.eurail.com/en/sale或www.eurailgroup.org/eurail-vendors。

*不参与此次早鸟特惠活动的一国通票:斯堪的纳维亚、瑞典、挪威和芬兰。不过,购买特惠欧铁全境通票的旅客,可以选择游览上述国家。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