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选景西澳 助力展现西澳风光

凭借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精彩的旅行体验,西澳大利亚州成为湖南卫视在线视频平台芒果TV自制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的境外拍摄地之一。作为这档人气真人秀节目的第二个目的地,西澳站剧集已于白色情人节当天浪漫开播,连续三集,将澳大利亚西海岸的美丽风光与非凡体验为中国观众一一呈现。

《妻子的浪漫旅行》是由芒果TV自制的情感治愈类真人秀节目,第一季的播出反响热烈,累计播放量高达22.3亿次。2019年第二季的节目阵容强大,由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谢娜担任团长,四对明星嘉宾包括著名演员章子怡夫妻、袁咏仪夫妻、张嘉倪夫妻和包文婧夫妻,在妻子团的浪漫旅行中得到心灵的疗愈。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中国经理徐杰先生 (Andy Xu) 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组来到西澳拍摄,西澳拥有纯净的自然风光和悠闲的生活方式,更有众多丰富的旅行体验,或精彩刺激,或惬意随心,相信一定会给妻子团带来一段难忘的浪漫之旅;同时,我们也希望借助这个非常受欢迎的节目,进一步提高西澳作为一个高端度假目的地在国内的知名度,吸引更多游客来到西澳旅游体验。”

继2015年《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在西澳玛格丽特河地区拍摄以来,西澳旅游局不断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推广,而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更是帮助西澳从众多目的地中脱颖而出,再次获得湖南卫视的青睐,成为此次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的取景地之一。妻子团此行来到距离首府珀斯不远、以网红短尾矮袋鼠闻名遐迩的罗特尼斯岛 (Rottnest Island),还有南半球最长的木桩栈桥巴瑟尔顿栈桥 (Busselton Jetty),以及可与野生海豚共泳的罗金厄姆 (Rockingham),开启了一段挑战自我、浪漫温馨的悠享旅程。

“有别于市场上其他一些真人秀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围绕着旅行这个主题,与我们目的地推广的主旨更为契合,可以更好地展示目的地体验,将当地的优质旅游产品呈现给中国的潜在消费者。”徐杰先生说道。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单集时长约90分钟,每周四中午12:00在芒果TV和爱奇艺在线播放平台同步播出,目前含先导片在内已播出5集,芒果TV总播放量已达到7.1亿次,在爱奇艺综艺热度榜中也高居前三。

徐杰先生最后发出邀请:“我们欢迎中国观众看了《妻子的浪漫旅行》西澳站的节目之后,可以来到西澳亲身感受这里的精彩与浪漫,相信这里的美必定会给每位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