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举办50周年庆典活动

大韩航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于近日在韩国首尔总部举行,逾1500名员工参与了庆典。

大韩航空成立于1969年3月1日,起初是一家只拥有8架飞机的小型亚洲航空公司。如今,经过数十年的新航线开发、创新服务和持续投资等发展举措,大韩航空已成为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航线穿梭于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的124个城市。

大韩航空总经理赵源泰(Walter Cho)在庆典上表示,大韩未来将持续致力于提升员工幸福感,与商业伙伴建立双方获益的关系,提升客户满意度,并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近日,大韩航空推出了“愿景2023”计划,致力于继续推动公司所有业务的可持续增长、改善财务结构、提高公司治理透明度,着眼未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价值。

50年稳步发展,硕果累累

1969年,大韩航空前董事长赵重勋(Cho Jung Hun)收购国营大韩航空公司(Korea National Airlines),创立了大韩航空。50年来,尾翼上带着“太极”标志的大韩机队飞越了五大洋六大洲,大韩航空在韩国经济发展历程中亦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20世纪70年代,大韩航空开通了跨越太平洋、欧洲和中东地区的航线;80年代,大韩航空成为首尔奥运会官方承运公司,有效助力韩国提升国际形象;上世纪90年代,大韩航空分别开通了首尔至北京和莫斯科航线,打开了通往中国和俄罗斯的大门。2000年,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大韩航空成为环球航空联盟–天合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董事长赵亮镐(Cho Yang-ho)还向世界上最著名的三家博物馆引进了韩语导览服务,包括法国的卢浮宫、俄罗斯的艾尔米塔奇国家博物馆和英国的大英博物馆。

2018年,大韩航空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在平昌冬奥会和残奥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年,通过与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建立世界级联营合作关系,大韩航空开辟了新的市场,并开启了公司历史上的新篇章。

在过去的50年里,大韩航空已经飞行了10187193280公里,相当于绕地球254679圈,或从地球到月球往返13400次。自成立以来,大韩航共运送旅客7.1499亿人次,超过了韩国总人口的13倍;累计交付货物4054万吨,相当于约506.75万辆8吨卡车的运输量。

在成立当年,大韩航空在亚洲11家航空公司中排名第11位,只有8架飞机,包括1架喷气式飞机和7架螺旋桨飞机。如今,大韩航空已发展成为一家全球航空公司,运营着166架飞机,包括42架B777、9架B787-9、10架B747-8i和10架A380等。

准备抵达百年里程碑

大韩航空正采取一系列措施,为公司抵达100年里程碑做准备,在“愿景2023”的带领下,实现稳定增长和盈利。

大韩航空为每个业务领域的可持续增长量身制定了战略。在客运方面,大韩航空将在与达美航空合资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其美国-亚洲网络,并探索通往欧洲和东南亚的新航线。货运方面,大韩航空将通过扩大医药和生鲜等高利润产品的销售,及将新重心放在越南、印度和拉美等新兴市场来提高盈利能力。在航空航天业务方面,大韩航空将通过开发民用飞机制造和无人机的新技术来确保增长潜力。大韩航空预计将在2023年实现16万亿韩元的销售额,达到5.1%的年增长率,并计划将飞机数量增加到190架。

同员工和乘客一起庆祝成立50周年

3月4日,在大韩航空于首尔总部举办的成立50周年庆典上,1500名大韩航空管理干部和员工,以及合作伙伴公司的部分员工共同参加了该庆典。不同职能部门的最佳员工,包括空乘人员,值机柜员,客服中心,申请专利最多的航空研究员,以及最佳厨师,都因其优异工作表现而获得了特别奖。

接下来,大韩航空还将举办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与乘客一起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

4月23日,大韩航空KE 681航班将在仁川-胡志明航线上进行一次特别飞行,以纪念大韩航空作为私营航空公司的第一条国际航线。从4月23日到5月底,在大韩航空飞往洛杉矶、东京、北京、悉尼和济州的一些航班上,部分空乘人员将分别穿着大韩航空从1969年建立至今的11种制服进行服务。此外,大韩还推出了10架带有 “超越50年的卓越”庆祝涂装的飞机,并在全年飞行直至2019年底。

同时,大韩航空50周年感恩优惠活动已于2019年3月1日正式开始。活动期间,中国大陆地区乘客可登陆大韩官网、移动端(首页网页及APP客户端)参与95折购票活动同时还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