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光谱号”浮出船坞 超量子系列首艘游轮正式诞生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简称:皇家加勒比)宣布,旗下超量子系列首艘游轮“海洋光谱号”完成新的建造里程碑,于德国帕彭堡的迈尔船厂正式浮出干船坞。

“海洋光谱号”于德国迈尔船厂浮出干船坞

“海洋光谱号”是皇家加勒比斥资12.5亿美金建造的超量子系列首艘游轮,自2017年8月起开始建造。如今在船体和上层建筑完成之后,从干船坞浮出,这也标志着“海洋光谱号”的正式诞生。在浮出船坞之前,干船坞经过十几个小时的注水,充满了217,000立方米的水,相当于86个奥林匹克规模的游泳池。总高度比比萨斜塔(54.5米)还高71米的“海洋光谱号”,在每艘载有9,000马力的两艘拖船牵引下,以1节航速从干船坞中徐徐驶出。此次干船坞漂浮,将是“海洋光谱号”在4月交付前的最后一次建造里程碑的重大披露。

浮出船坞后,“海洋光谱号”还将经过一系列的海上航速、承受力和操控性能的测试,并于4月举办盛大的交付仪式。此后,“海洋光谱号”将驶往巴塞罗那港展开为期47天的奥德赛环球之旅,并将于2019年6月抵达上海,开始她的首个中国航季。

作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游轮,“海洋光谱号”将提供一系列超凡设施及服务:位于船尾左舷、直径为11米的南极球,以VR科技为游客创造自由落体穿越地心之旅的历险体验;为套房客人提供专属的客房、餐饮、休闲区域合为一体的皇家府邸;面积为261平米,可供祖孙三代居住的双层完美家庭套房;可容纳1844人的盛宴式免费主餐厅;可容纳1052人的免费自助美食广场,以及包括日式铁板烧、川菜料理、大董烤鸭、火锅、美式牛排馆、意大利餐厅、咖语茶道在内的33家特色餐饮场所。“海洋光谱号”将以一系列里程碑式的革新与突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超凡新体验,成为中国游轮市场发展新的行业标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