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亚洲推出优化登机政策惠及更多旅客

即日起,捷星亚洲推出优化登机政策,购买前排座位和带有额外腿部空间的座位的旅客将进一步受益,他们可以优先登机并拥有机舱行李架优先使用权,存放手提行李。

捷星亚洲在调查旅客手提行李和登机体验后决定推出此举。

优先登机权将赋予已购买第2至第5排座位的旅客及购买第1、12和13排带有额外腿部空间座位的旅客。

捷星亚洲客户体验总监龙晓燕指出,公司观察到前排座位旅客对行李架储物空间比较重视,因为他们也倾向于购买额外的手提行李限额。

龙晓燕介绍到:“捷星手提行李限额可从7公斤提至10公斤,增加了3公斤,自这个可选政策推出以来,已经有近2万名旅客收益。”

龙晓燕表示:“随着我们附加手提行李限额的服务愈加受欢迎,我们希望确保所有旅客都可以将手提行李存放在行李架上。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确保购买前排座位且按时登机的旅客也可享有行李架空间,提供便利。”

龙晓燕说:“此举措反映了捷星亚洲持续寻找更好旅行体验新方式的战略。”

旅客可以在预订机票过程中或从jetstar.com上的“管理预订”处购买前排座位和额外随身行李,人民币69元起。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