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旅局推出柏林围墙倒下30周年纪念活动

继年度主题百年包豪斯和数码推广活动德国夏日之城后,德国国 家旅游局(GNTB)再度推出另一波关于柏林围墙倒下 30 周年的纪念活动:GNTB 将邀请具 影响力的名人参加全国不同地方以柏林围墙倒下 30 周年为题所设计出的旅游路线,进行实时报导。参加者将从德国入境游的几个重要客源国当中挑选。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Petra Hedorfer)女士谈道:“国外游客对于柏林围墙倒下及德国统一主题特别感兴趣,德国国家旅游局持续地以此周年纪念为契机,进行盛大的市场推广活动,务求让德国统一主题与旅游业互相结合,为德国旅游业带来莫大收益。今年 适逢柏林围墙倒下30 周年,我们会扩大使用数码媒体作推广,善用 Instagram 的限时动态 (IG-Stories)、社交媒体管道和影片等等。”

根据旅游局相关资料,1993 至 2017 年间,外国游客在德过夜数由 3500 万人次大幅上升至 8400 万人次,增幅达 142%;而在包括柏林在内的新联邦州,更是录得 462%的增长,国 际旅客过夜数从 340 万攀升至 1930 万。

透过进行市场研究及基准分析,德国国家旅游局致力于推出不同的年度旅游主题,以多样化的面貌,展现德国作为旅游胜地的定位。除了定期主题外,GNTB 亦希望借着推出特选主题活动,呈现德国较鲜为人知的一面,进一步发展并推广德国旅游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