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eNDC为核心 与澳航扩展合作关系

全球旅游业技术供应商Sabre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ABR)宣布,将与澳大利亚航空公司(Qantas,简称为澳洲航空)续签长期分销协议。依据致力于引领行业革新,积极开发新一代零售、分销和执行方式的公司理念,Sabre欢迎澳洲航空成为其Beyond NDC计划的最新成员。通过加入此项计划,该航空公司将成为Sabre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响应创新倡议,通过开发与整合处理NDC产品的端到端功能来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此外,Sabre还很高兴与该航空公司合作,推出澳洲航空频道(Qantas Channel),这是该航空公司通过代理预订渠道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无缝体验的全新途径。根据这项新计划,Sabre将在2019年8月1日正式实施的澳洲航空频道中发挥积极作用。采用Sabre技术的旅行代理只需注册澳洲航空频道,即可享受该航空公司更为广泛的内容,并能够利用可靠的最新信息为其客户创建丰富的个性化产品。

“今天,我们再次展示了通过重新构想旅行业务来推动行业发展的承诺。除了欢迎澳洲航空成为参与Beyond NDC计划的最新航空公司之外,此项扩展合作协议还将为全球范围内超过425,000家与Sabre相连接的旅行代理提供澳洲航空的丰富内容。”Sabre航空业务亚太区副总裁Rakesh Narayanan说道。

澳洲航空首席客户官Vanessa Hudson在评论该航空公司的新分销模式时表示,澳洲航空很高兴与Sabre合作,向其全球代理商提供澳洲航空频道的各项服务。

“数字环境改变了我们与贸易伙伴合作的方式。我们的新技术与新的澳洲航空频道协议相结合,将帮助我们实现为共同客户打造的美好愿景。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我们的贸易伙伴开展创新,并分享这项新技术带来的优势与好处。”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