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跻身中国企业会奖热门目的地

斐济旅游局于近日迎接了来自中国的奖励旅行团,加之去年12月的两个奖励旅行团,共有超过420名会奖团游客前往斐济,体验别样的海岛假期。

本次奖励旅行团的主办方是中国领先的物流软件提供商富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Flux),这一由229位企业员工组成的旅行团已经分别于1月24日及25日从国内出发。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和丰富多样的游历体验是富勒选择斐济作为年度奖励旅行目的地的重要原因。作为南太平洋的度假天堂,斐济更为人称道的是当地人的热情好客和独一无二的目的地体验。

富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师尊俐先生表示:“斐济令人惊艳的自然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样化的活动体验一直是我们所向往的。此次选择斐济,除了它是我们心目中完美的度假胜地之外,最吸引人的无疑是免签这个有利条件,我们所有员工都可以去到斐济而不用担心签证问题。我们非常期待可以在斐济享受悠闲适意的慢时光,也非常感谢斐济旅游局的大力支持,我相信这次的行程将会成为每一位富勒员工的梦想之旅。”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郑入瑞先生 (Vincent Zheng) 表示:“斐济拥有世界一流的度假村以及完善的配套设施,这也是斐济成为会议、活动和奖励旅行目的地首选的重要因素。非常高兴在过去两个月迎来三个奖励旅行团,我们期待未来可以进一步开拓这一市场。”

去年12月,中国知名塑身品牌安提尼亚 (Antiniya) 的团队也选择斐济作为年度奖励旅行目的地。从去年12月初至12月中旬,共计191位经销商分为两个团队前往斐济,在南太平洋的热带风情中沐浴阳光,在清澈的潟湖中畅泳,品尝斐济当地美食,体验斐济独特的文化和生活方式。

据了解,安提尼亚的奖励旅行团行程安排由深圳蔚蓝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作为知名的海岛度假运营商,深圳蔚蓝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囤先生 (Adan Zeng) 表示:“每一个来到斐济度假的奖励旅行者都非常享受这里丰富多样的活动体验、白色的沙滩、纯净清澈的海水,以及温暖人心的‘Bula’笑容。我们相信这只是一个开端,也相信在斐济旅游局针对推动中国市场的巨大努力与帮助下,我们一定会带领更多的游客在不久的将来到访斐济,享受无与伦比的海岛假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