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推出特奥会电子学习课程

为支持2019阿布扎比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推出极具创新性的电子学习课程,在本届特奥会期间为智力残障人群提供支持的阿提哈德员工,都可以通过此项里程碑计划增进对此类人群的认识从而更好地服务。

本届特奥会将于3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阿提哈德在距开幕不到50天之际推出的此项课程,标志着航空界首次开发出此类在线培训课程,在体现特奥运动精神的同时,亦增进了人们对于智力残障人群的了解。

由于认识到每个个体都不相同,需求也因人而异,因此该在线培训课程就如何本着热情、尊重和宽容的态度与励志人群进行接触提供了一般性指导原则。

阿提哈德航空旅客服务副总裁Linda Celestino表示:“此项电子学习课程是我们在助力特奥会的征程中再次迈出的重要一步,尤其是本届特奥会恰逢阿联酋宣布2019年为‘宽容年’。”

她接着讲到:“在特奥会期间,我们的员工会担任志愿者,在机场协助旅客办理登机手续,在3.8万英尺的高空为乘客提供服务,并在体育场为选手加油助威……无论在哪个岗位从事哪一种角色,整个阿提哈德大家庭都期望能够为此奉献并助理此项独特的全球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如今,阿提哈德的2.3万余名员工能够通过这家航空旅行集团的在线培训平台学习此项课程,而且他们可以在旅行途中利用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掌握课程讲授的个人技能。

此项课程的特别重点是为智力残障、行动不便以及听力和视力受限的旅客提供帮助。

由于机场和机上环境会为之前从未乘坐过飞机的旅客带来挑战,为此阿提哈德屡获大奖的机组成员还接受了数月专业培训,以确保全球团队能够为协助运动员及其家人和支持者完成整个行程做好准备。

阿提哈德还将20名阿联酋籍员工临时派遣到组委员担任各类全职角色,同时还有800名员工积极报名为3月14日开幕的本届特奥会担任志愿者。

2019阿布扎比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3月14日至21日举行,届时来自190余个国家的运动员及其支持者和其他嘉宾将参加本届赛事。

2017年5月,阿提哈德航空集团董事长Mohamad Mubarak Al Mazrouei阁下与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高级委员会主席Mohamad Abdulla Al Junaibi阁下签署谅解备忘录,标着阿提哈德航空正式成为本届特奥会的官方航空合作伙伴。

今年3月标志着特奥会将首次在中东地区举行,而特奥会的使命是为所有人创建一个更加包容和接纳的世界。本届赛事将彰显阿布扎比对宽容性的承诺及其对特奥会使命的支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