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开通重庆直飞仰光航线

1月27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正式开通重庆直飞缅甸仰光国际航线,首航航班HU709于北京时间1月27日9:05由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并于缅甸时间的10:45抵达仰光国际机场。这是重庆今年以来开通的第二条国际航线,也是海南航空在重庆开通多条直飞洲际航线后,首条从重庆直飞亚洲的航线。

仰光是缅甸最大城市,也是东南亚最大港口之一,依然保持着作为港口城市辉煌时期的殖民地特色。自然条件优越,资源丰富,到处是植物和花草,有着无数或镀金或白石的佛塔,看似巨大的公园。

海南航空作为全球最优秀的航空公司之一,积极响应重庆市政府的发展要求,不断开辟重庆始发国际航线。自2015年起,海南航空已先后开通重庆至罗马、洛杉矶、纽约、巴黎直飞国际航线,开通重庆=北京=芝加哥、重庆=北京=多伦多、重庆=上海=波士顿、重庆=上海=西雅图航线,海航集团旗下成员航司天津航空已开通重庆至伦敦、莫斯科、墨尔本、奥克兰直飞国际航线,西部航空也已开通重庆至新加坡直飞国际航线,形成覆盖欧洲、北美洲、大洋洲、亚洲的全球国际网络,实现重庆与全球多个航点城市的互通互联,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航空枢纽建设。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