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航空开辟曼谷直飞芽庄专属航线

曼谷航空公共有限公司宣布,从2019年1月25日开始,曼谷航空开通从曼谷直飞越南芽庄的专属航线,每周共四班航班,飞行时间不到2小时。曼谷航空公司是第一家开通曼谷至越南芽庄直飞服务的航空公司。

从2019年1月25日开始,曼谷航空公司将每周提供四班航班,为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由空客A319客机执飞,可搭载114人。出境航班号为PG993,10:20从曼谷(素万那普机场)起飞出发,12:05抵达芽庄(金兰国际机场);入境航班号为PG994,12:55从芽庄(金兰国际机场)出发,14:40抵达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全程不到2小时。

曼谷航空公共有限公司成立于1968年,旗下营运苏梅岛机场、素可泰机场、桐艾机场三个机场,致力于积极开拓连接泰国和区内文化遗址及自然奇观的新航线。目前,曼谷航空公司已开通经营曼谷-苏梅岛、曼谷-哒叻、曼谷-素可泰、曼谷-内比都、曼谷-富国岛、苏梅岛-乌塔堡(芭堤雅)、苏梅岛-清迈、苏梅岛-普吉、苏梅岛-甲米、苏梅岛-吉隆坡、苏梅岛-新加坡、苏梅岛-香港、普吉岛-合艾、普吉岛-乌塔堡(芭堤雅)、清迈-夜丰颂等国际国内航线。

近年来,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成为性价比较高的海滨度假胜地,常年气候宜人,更是海鲜大餐福地。而位于越南东南海岸的、有“东方马尔代夫”美誉的芽庄,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一生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这里拥有全越南最好的海滩,绵延数公里,也是越南最适合潜水的旅游目的地。但此前,从泰国曼谷到芽庄没有直达航班,中国游客若想畅游东南亚,需经河内或胡志明转机,甚至是回国内转机。

曼谷航空公司PCL总裁Puttipong Prasarttong-Osoth先生表示,芽庄是理想的海滩度假目的地,芽庄每年的游客人数也正处于快速增长期。曼谷航空公司开通曼谷至芽庄直飞航线,这是一个里程碑,因为曼谷航空公司成为唯一一家开通从泰国飞往芽庄这个受欢迎的海滩度假胜地定期航班的航空公司,将使泰国和越南两国的游客和商人往来更加密切,加强联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