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家金普顿酒店及餐厅2019年春季台北开业

洲际酒店集团宣布亚洲首家金普顿酒店及餐厅将于2019年春季在台北开业。酒店隐匿于台北忠孝东路繁华商圈的后巷,由原豪宅项目斥资数亿改建为金普顿酒店。酒店的雅致宁静与都市的活力动感相映成趣,设计灵感从兼具台北街景中交织与秩序并存的景象出发,跳脱传统的设计界限、融入台湾文化特色,对本地进行全然不同的诠释。延续品牌享誉世界的餐厅名号,亚洲首家金普顿酒店也将为旅客提供感官的极致飨宴,为台北打造最新美食打卡圣地。

八位来自美国各地金普顿®酒店的餐厅调酒师设计了多款定制鸡尾酒,特别庆祝亚洲首家金普顿酒店的盛大开业。品牌官微(微信搜索:金普顿酒店及餐厅)同时推出 H5线上互动页面,消费者可根据性格测试结果“调制”属于自己的那款鸡尾酒,并与好友分享这一特别的“金普顿时刻”。酒店正式开业前,品牌还将在台北市中心空降一家“金普顿快闪酒店”,店里将有门童、前台、客房和餐吧等标准酒店配置,设计将致敬全球知名金普顿酒店的标志性风格,为亚太首家酒店的开业预热造势。活动期间,还将会有台湾知名艺人来到现场,在快闪酒店内度过令人惊喜的金普顿之夜。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王蔺表示,“目前,精品酒店是全球酒店行业中发展最令人瞩目的品类之一,金普顿酒店及餐厅的加入让洲际酒店集团在高端精品酒店市场更具竞争力,在品牌格调非凡的设计理念刷新公众审美的同时,其发自内心的个性化服务已成为业界标杆。金普顿品牌此次进入亚太市场首选台北,体现了我们对大中华区市场的重视与承诺,我们将以此为起点,为亚洲本地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住店体验。”

金普顿亚太首家酒店由业界赫赫有名的如恩工作室(Neri&Hu)操刀设计,酒店墙面砌着波状白砖,阳光从精心安置的天窗洒下。进入大堂,葱郁的绿植、精致的水饰与定制灯光立刻带领宾客进入一个不同的世界。特别定制的家具与做工复杂的金属装置让金普顿大安酒店成为创意人士、时尚先锋与文化名流的理想之选。

金普顿酒店及餐厅在台北的开业将开启品牌的亚洲蓝图,成为其全球品牌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印尼巴厘岛和日本东京是金普顿品牌进驻亚洲的下一个目的地,两家酒店预计分别将于2019年和2020年陆续开业。

金普顿酒店及餐厅起源于1981年的美国旧金山,是最早经营精品酒店的公司之一。金普顿的经营宗旨是为宾客创造独一无二的体验,目前在全球经营超过60间酒店及80间餐厅、酒吧及酒廊,遍布美国、加拿大、欧洲、加勒比海及大中华等地区的繁华闹市、度假胜地及新兴旅游目的地。数十年来,金普顿一次又一次实践承诺,创造以宾客为本的各类设施与体验。从启迪思维、激发好奇心的设计概念,以至抚慰心灵的创新品味,每项细节均匠心独运。金普顿为宾客带来的体验往往极具意义,而且非常个性化。

金普顿的雇主品牌文化一向获得高度评价, 金普顿酒店及餐厅持续上榜《财富》“年度100家最佳雇主”。作为精品酒店品业的领导者,推动员工为宾客提供贴心服务,让他们感到备受关怀的服务,正是金普顿与众不同之处。正因如此,金普顿曾三次被 J.D. Power 评选为宾客满意度最高的超高端连锁酒店。

金普顿酒店及餐厅于2015年1月成为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品牌之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