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印度小众线路热度上升 酒店数量增长强化接待能力

(钟韵/ 采访报道・摄影)除了中国游客所熟知的金三角,近期印度南部较为小众的线路也开始受到中国客人欢迎,且瑜伽和阿育吠陀理疗行程的需求也在节节升高。在各地酒店数量迅猛增长的形势下,印度旅游接待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Cox & Kings 中国市场运营与合同经理助理Simple Kumar

Cox & Kings 中国市场运营与合同经理助理Simple Kumar介绍,中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产品一直围绕豪华列车、连接着著名的德里、阿格拉和斋浦尔的金三角线路等,但近期偏小众的南印度旅游线路的热度却开始上升;其目的地包含班加罗尔、迈索尔、库格、乌提与韦纳德、戈代加讷尔、韦纳德、维萨卡帕特南、金奈、本地治里、坦加布尔、蒙纳、布莱尔港等。

景点当中,特别受追捧的是位于印度边境城市阿姆利则的印度黄金庙。黄金庙坐落在「神池」中央,四周墙壁镶嵌大理石,几乎通体镏金,日落时非常壮观;阿姆利则是印度锡克教圣地及旁遮普邦的第一大城市,特别之处是与巴基斯坦的拉合尔城相对。阿姆利则会流行起来,一大原因是它虽位于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间,却非常祥和;两国人民相互往来密切而友好。对此,中国游客非常好奇,双方如何维持和展现「兄弟情」。不过,中国客人一般并不会跨境到巴基斯坦,只会把印度当成单一的旅游目的地,继续前往其他地区。活动方面,瑜伽、阿育吠陀古法理疗也开始越来越受到欢迎。要做这些活动,客人可以去到诸多沿着海岸的阿育吠陀度假村。

Simple Kumar观察到,到访印度的中国客人多为具备一定经济能力、希望能进一步开拓眼界的中年游客,并且对于「体验」而非到寻常景点观光的需求正与日俱增。对于预算较为有限的客人,他建议,从昆明飞到加尔各答再前往其他地区,可以避免当地物价低但航空费用高的烦恼。

他说道,相较于前一年,2018年的中国市场表现令人非常欣喜,且印度各地的本土酒店数量都在迅猛增长,且在印度政府的推动下,2020年之后国际酒店数量也将大幅提升,使印度的国际游客接待能力得以进一步强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