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航空与Sabre签订长期协议

全球航旅业领先技术提供商Sabre Corporation(NASDAQ: SABR)宣布与柬埔寨航空有限公司签订全新的长期分销协议。柬埔寨航空从2018年7月正式开始商业运营,以柬埔寨金边、暹粒和西哈努克港为主要运营基地,致力于打造以柬埔寨为枢纽,辐射全亚洲的国际航空第一品牌。

柬埔寨航空CFO付家文表示,“Sabre公司是我们首选的分销合作伙伴,我们有信心并且具备优势去实施业务扩张计划,包括本地市场和东南亚市场。我们目前正着力开发新航线和新市场,Sabre公司无疑是协助我们实现业务发展目标的战略盟友”。

左至右:柬埔寨航空销售经理Meth Socheat、Sabre亚太地区旅游网络航空公司柬埔寨区分销系统总经理Hengky Adryanto、柬埔寨航空财务总监Stetly Wong、Sabre亚太地区旅游网络航空公司业务总监Ho Hoong Mau、柬埔寨航空首席商务官Renee He、柬埔寨航空首席财务官Kevin Fu、Sabre亚太地区旅游网络航空公司业务主任Hung Dang

随着柬埔寨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柬航在业务快速增长的趋势下也将开展营运飞往中国内地和香港航线的计划。在未来5年,柬航将陆续引进多达30架飞机,扩充机队规模,扩展跨越亚洲的洲际航线。与Sabre公司签订长期合作伙伴协议,将有助于柬航开展主要目的地航线,包括澳洲与欧洲在内的营运工作。

Sabre亚太地区旅游网络航空公司业务副总裁Rakesh Narayanan表示,“Sabre公司很高兴为柬埔寨航空持续提升的业绩作出贡献。柬埔寨航空,作为柬埔寨的全服务精品航空公司,在加入具有全球庞大旅客市场的Sabre公司后,现在可与全球超过425,000代理商联网,将有助于柬航与全球旅客建立航空运输服务。Sabre公司将与柬埔寨航空合作并积极协助柬埔寨航空实施下一阶段的战略增长计划”。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