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旅游局细分中国市场 推出高端奢华体验产品玩转洛杉矶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常红(中)

(刘霈芯/ 采访报道)洛杉矶在全美地区第一个吸引超过100万中国游客到访的城市,据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统计,刚结束的2018年更预计有130万名中国游客到达洛杉矶,非常可观。2016年,单中国游客在洛杉矶的花费就超过15亿美元,不论是数量还是消费能力,中国市场对于洛杉矶来说都非常重要。对此,洛杉矶旅游局开始着手对中国市场进行细化,并在首届中国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上展示其专门针对中国高端旅游群体的旅游资源丰富与多元性。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常红向记者表示,洛杉矶入境游客中,中国是最大的游客客源国,现在已经排在第一位了,这说明中国游客进入洛杉矶的数量有显著增加。洛杉矶旅游局在去年WTCF香山颁奖典礼中荣获了城市营销奖,而中国市场更是洛杉矶旅游经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此洛杉矶旅游局不断细化在最大的海外市场实施强有力的营销计划,以确保洛杉矶仍然是中国游客赴美的首选目的地。

她进一步表示,中国游客这些年变化很快,也懂得怎么旅游,为了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个性化、碎片化需求,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在2018年推出了家庭篇、户外篇、奢华篇、文化篇在内的4大主题22条线路,总旅行日期超过66天的“洛杉矶旅游小产品”,这些产品均具有碎片化特征,可以像七巧板一样自由拆分和组合,赋予了业者自由发挥和创意的空间,为客户的各种需求设计出与众不同的旅游产品,不管是跟团游还是自由行,亦或者是定制游,都可以从中选取素材,组合成适合自己的旅游线路。

“奢华旅游的客人喜好和需求更加个性化,他们需要的是更原汁原味的美国体验,这类型游客并不在意旅游花费而是旅游体验的独特性与新鲜感,高端旅游的客人都有自己定制的计划,对此,在奢奢华旅游小产品里除了列出洛杉矶最新的奢华旅游酒店、餐饮和不同主题包括极致奢华、轻奢风尚和好莱坞明星等不同类型的奢华体验外,还包括高端私人旅游定制服务公司可以提供更多不同的旅游咨询。

洛杉矶是明星富豪云集之地,从不缺少能为游客提供极致奢华享受的场所。举例来说,在好莱坞明星篇从杜比剧院,到明星豪宅,从华纳兄弟影城到好莱坞环球影城,从奢华的SPA 体验到各种明星餐厅,此行程让游客在洛杉矶体验非一般的明星之旅;轻奢风尚篇洛杉矶的集合了迷人的海滩、世界一流的主题公园、顶级奢华的独特体验中心,而作为新兴艺术之地,无论是布洛德博物馆的当代艺术还是盖蒂中心的经典收藏,洛杉矶已经成为首屈一指的艺术之地。

在极致奢华体验方面,在全美首家私人航站楼尊享专属通关服务,在好莱坞明星钟爱的顶级餐厅享用美味,在世界一流的水疗中心和高尔夫球场放松身心,在热门比赛和音乐会上尊享VIP座位。

她特别介绍,The Private Suite私人航站楼服务是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区域推出的一项全美首创尊享服务,所有进出港航班的乘客均可预订此服务。这座新建的私人航站楼,独立于洛杉矶国际机场,使您远离机场周围拥堵的交通。客人无需在拥挤的队伍中等待,可以进行私人 TSA 安检;无需步行经过人多拥挤的候机厅,也无需在售票台和登机口排队等候,更不必理会行李事宜;免受狗仔的围追堵截。在普通航站楼,通常下车后需要步行2,200步才能到达飞机座位,而尊享The Private Suite服务的客人只需要步行 70 步,私享8人服务团队,确保您安全顺畅地完成一切通关手续。

另外,洛杉矶旅游局一直致力于深耕当地旅游资源的同时在洛杉矶当地组织“备战中国(Nihao China)”的活动,即组织当地酒店,景点,餐厅,购物中心等会员机构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对中国市场的介绍、文化背景、消费习惯的变化等,而且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和考核,符合标准的会员可成为Nihao China会员并由旅游局组织这些会员单位走进中国进行市场营销,“备战中国”项目努力从一个知识储备平台转变到撮合交易平台,真真正正地为上游和下游的供给结合起到连接桥梁的作用。

在对行业推广层面上,洛杉矶旅游局还开启了一个“洛杉矶天使成长计划”在线移动课程,可以随时随地对旅游从业者进行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传播洛杉矶旅游;而对游客的推广层面,我们在媒体合作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比如带媒体和旅行时尚领域博主到洛杉矶采风等。在传播方面,洛杉矶旅游局的微信公众号上会定期推送和洛杉矶相关的旅行资讯,如网红餐厅、小众旅行路线,当地人才能挖掘到的旅游景点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