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六善酒店一分为二 为唐人街注入奢华风格

(图片提供/新加坡六善酒店)
(图片提供/新加坡六善酒店)

新加坡六善酒店规模一分为二,由两座翻新的历史建筑物组成。继达士敦六善酒店年初盛大开幕后,姐妹酒店麦士威六善酒店(Six Senses Maxwell)已于日前正式开幕。两座建筑仅相距五分钟步行路程,为充满活力的唐人街注入奢华玩味风格。

设有138间客房及套房的麦士威六善酒店,由法国建筑及室内设计师Jacques Garcia负责其室内设计,塑造经典欧洲风格并注入现代感。

新加坡六善酒店总经理Murray Aitken表示:“麦士威六善酒店的开幕将标志六善全面引入第一个城市项目,并将品牌的理念带到新加坡。宾客可同时享受两家酒店的设施及服务,体验新加坡浓厚的文化及当地社区独特的气息。”

新加坡唐人街结合丰富的文化遗产和现代风格,麦士威六善酒店位于此繁华地区的中心,全面翻身自富有殖民地风格的19世纪历史建筑,更获新加坡市区重建局颁发建筑遗产大奖。酒店由著名室内设计师Jacques Garcia负责;他曾为巴黎Hotel Costes、纽约NoMad酒店及伦敦L’oscar酒店统筹室内设计。麦士威六善酒店散发着永恒的精致之余,更融合了时尚的欧洲风情。

Garcia在设计酒店时,保留了历史建筑的外貌,同时呈现他的著名巴洛克设计风格;从酒店138间客房和套房的摆设中,可见他对细节的执着,如用上黄铜、漆器,及大理石制造的迷你吧,以及手工制Lafroy Brooks浴室装置等。

麦士威六善酒店的室内公共空间相映原本的建筑设计,赋予酒店独特的魅力。酒店的餐饮服务包括经典欧陆餐厅Murray Terrace和供应娘惹菜的图书馆餐厅及酒吧Cook & Tras。

华丽的Rose Lounge & Bar设有宴会座椅、酒吧台及高椅,提供香槟、气泡酒、红白葡萄酒及招牌Rose Bellini;而Garcha’s烈酒吧则供应令人难以忘怀的烈酒,包括手工威士忌、龙舌兰酒、毡酒、冧酒和伏特加,方便宾客在餐后小酌一杯。

四家餐厅主要设于酒店地下,两旁茂密的热带植物沿建筑而生,宾客可在此享用户外休憩区。在转角侧,传统雪糕三轮车将成为热门聚点,为入住宾客免费提供甜点。酒店屋顶设有Max’s Edible花园、25米的屋顶游泳池和健身房。

酒店的社区新体验包括MacRitchie Treetops Walk、新加坡植物园之旅、社区探索之旅及Black & White历史建筑之旅,将与达士敦六善酒店提供的免费中医咨询、茶道鉴赏、瑜伽课程和广受好评的历史遗迹探索之旅相得益彰。入住任何一家新加坡六善酒店,宾客皆可参与所有六善酒店的独特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