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智旅游”签证明年1月上路 阿根廷力争吸引12万中国游客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智利外长罗伯托·安普埃罗和阿根廷外长豪尔赫·福列日前签署了《智利和阿根廷互相认可对中国公民旅游签证的协议》,正式宣布从明年1月起,中国公民只需向其中一国申请旅游签证,便可赴两国旅游。在签证力好措施下,阿根廷力争明年吸引12万中国游客到访。

根据《智利和阿根廷互相认可对中国公民旅游签证的协议》,两国将对中国公民签发带有“阿智旅游”标签的旅游签证。持有此签证的中国公民必须首先进入签发国,随后可于90天内在智利与阿根廷之间多次出入境。阿根廷将藉此利好契机,向中国市场宣传阿根廷旅游。

数据统计,2017年到访阿根廷的中国旅客人数约6.2万。阿根廷旅游部协调及投资局2019年的目标,是争取两倍以上,也就是至少12.4万位中国旅客到访当地。未来阿根廷将积极推广当地新兴目的地,包括:南美小瑞士—巴里洛切、海滨避暑胜地—马德普拉塔、世界尽头的城市—乌斯怀亚、阿根廷的冰川后花园—卡拉法特,以及味蕾的绝妙体验—阿根廷烤肉。

阿根廷旅游部协调及投资局秘书长塞巴斯蒂安•斯洛巴恩(Sebastián Slobayen)

阿根廷旅游部协调及投资局秘书长塞巴斯蒂安•斯洛巴恩(Sebastián Slobayen)强调,身为长途旅游目的地,阿根廷除了对内要鼓励当地旅游业者紧密合作,对外也必须要和UNWTO等组织,以及周边国家和地区联手合作,让整个区域的旅游优势能够争取中国游客到访,同时,要积极凸显本身的亮点与独特性,展示当地什么景点值得一看、什么活动值得体验,吸引中国游客延长停留时间,选择在阿根廷各地探索和浏览,深度体验当地的魅力。阿根廷以山脉、雪景、足球、啤酒、葡萄酒闻名,当地友善的居民也非常欢迎中国游客,接下来,阿根廷旅游部协调及投资局也将致力于吸引更多中国投资企业到访考察当地商业机会。同时,携手各个航空公司高层前往上海、东京及香港等地进行各类宣传。

据介绍,被誉为“南美巴黎”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最精彩之处便是博卡区,它很明丽,俏皮而招摇。由不同纯色块覆盖的建筑,大大小小,犹如儿童巨大积木堆成,让人沉醉在一片童话世界。同时,博卡有着全城最好的咖啡馆,还有无数舞蹈家和美术家的工作室,耳朵里听着音乐,深呼吸一口,空气里有香浓咖啡的味道。另一方面,伊瓜苏大瀑布位于阿根廷与巴西边界上伊瓜苏河与巴拉那河合流点上游23公里处,是世界上最宽的瀑布。从不同角度看伊瓜苏瀑布,往往获取不同的视觉效果,使得这里成为摄影爱好者的朝圣地。公园设有瀑布冲浪等娱乐项目。驾船冲到瀑布之中感受从天而降的大水,直接被水花打的抬不起头睁不开眼。

交通方面,美国航空公司宣布洛杉矶直飞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新航班,将从12月20日开始运行,每周三趟,航行时间12小时,这将为中国旅客赴阿根廷旅游,提供更为直接的线路。目前中国旅客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是通过欧洲或美国迈阿密中转,行程高出15个小时。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