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发布2019年不可错过的19个旅游目的地清单

英国航空(以下简称“英航”)近日发布了2019年度旅游预测,挑选出了在新的一年不可错过的19个旅游景点。这份旅游清单中列举了多项令人神往的活动以及新的旅游路线,其中包括了拉斯维加斯最受欢迎的派对热门场地、大阪崭露头角的新旅游景点以及塞舌尔的浪漫度假胜地。

南非德班首次亮相榜单,成为2019年必去的景点之一。德班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东南350英里处的印度洋海岸,是一个充满魅力的热带城市,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可俯瞰蔚蓝大海和广阔海滩的各种高档宾馆、时尚酒吧和时髦餐厅。随着英航直飞航班的推出,德国科隆和希腊科斯岛将成为明年的热门旅游地。

英航假期董事总经理克莱尔·本特利(Claire Bentley)表示:“度假达人们常会根据最佳旅行攻略,去探索最新鲜、最酷炫的旅行目的地。英航的年度旅行清单可以帮助我们更加细致地规划明年的航线,筛选全球各地旅游目的地的过程能够使我们更加了解旅客的出行计划,以及需要在我们的全球网络中添加哪些新兴旅游城市。我们的旅游专家会对每一个旅游目的地进行审核,甄选出认为会在2019年成为旅游热门的度假胜地。”

旅客可以使用英航假期定制行程,任选一个城市停驻,可以使用我们的租车服务,也可以从众多酒店中选择心仪的酒店。旅游并不是一件奢侈的事情,只需150英镑定金,便可以享受一份惬意的悠闲之旅。
以下为英国航空2019年19个旅游目的地推荐清单(排名不分先后):

1. 南非德班
2. 美国匹兹堡
3. 日本大阪
4. 摩洛哥马拉喀什
5. 塞舌尔
6. 巴巴多斯
7. 加拿大多伦多
8. 苏格兰爱丁堡
9. 保加利亚索非亚
10. 奥地利萨尔茨堡
11. 马耳他
12. 德国科隆
13. 悉尼
14. 克罗地亚
15. 希腊科斯岛
16. 坎昆
17. 拉斯维加斯
18. 迪拜
19. 东京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