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王子明时大饭店品牌进驻中国 新酒店明年亮相广州

株式会社王子大饭店是日本领先的酒店与旅游休闲企业之一。斯德威尔作为其子公司进一步巩固了其最近公布的王子明时大饭店的品牌扩张计划,并宣布该集团在全球的第二家国际酒店将于2019年在中国广州开业。

广州香岚王子明时酒店坐落于广州珠三角地区由广州政府开发的广州国际生物岛内,徜徉在这座中国最大经济中心的繁华和喧嚣之中。酒店距离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仅有两站地铁路程,距离可容纳23,000名学生的广州大学城不到10公里,这为其吸引本地以及国际商务旅客提供了重要的机会。

酒店拥有275间豪华客房。由一應俱全的客用设施和精致的室内装修,到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壮观的景色,广州香岚王子明时酒店所提供的服务设施都将与王子明时大饭店品牌下的五星级豪华酒店保持一致的高标准。

株式会社王子大饭店总裁小山政彦先生表示,对于能够将日本文化的精髓以引进王子明时大饭店品牌这一举措的形式带到中国最繁华的城市之一广州,他感到非常兴奋和激动。

“我们期待与斯德威尔合作,共同将王子大饭店这一日本独家品牌转变为国际品牌。从伦敦开始,现在着眼于广州,无论我们的客人在哪里旅行,我们都能为他们提供豪华細緻的日本五星级酒店体验,”小山先生说。

“随着广深港高速铁路的开通,广州现已与香港这个重要的金融之都紧密相连,这将有助于广州通过信息技术和生物制药来提升及稳固其经济发展和产业创新的领先地位。”

“作为一个首次进驻中国的日本品牌,广州香岚王子明时酒店将会让那些前往广州的旅客们获得体验这个新品牌的机会,而在体验中他们不仅能尽情享受日本的视觉元素,同时也将会充分感受到日本热情好客的文化特色。”

斯德威尔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董事温之馨先生表示,广州香岚王子明时酒店将让游客有机会体验到奢华的服务和设施,而这些服务和设施中也恰恰蕴含着能够体现独特的日本式待客哲学以及精致的日本文化的关键元素。

“我们的愿景是为那些前往日本以外的国际目的地的人们带来地道且奢华的日本式体验。”溫先生说。

“而实现这一愿景的关键是对于员工专业和专注度、高水准的服务质量、酒店环境的安谧性及其无与伦比的美感的重视。上述这些体验正是王子明时大饭店这个品牌所能够为宾客们提供的,而这一切也将从它的第一间位于伦敦的酒店中开始。”

“新酒店将坐拥180度一览无余的广州城景,以及目前广州酒店业内最大的客房,面积为49至514平方米不等,这些都将真正体现它自身奢侈品牌的定位,”他说。

广州香岚王子明时酒店的配套设施包括:

  • 各类宴会厅及活动场地
  • 四间顶级特色餐厅,包括日本餐厅和中餐厅
  • 大堂酒廊及泳池酒吧
  • 医疗设施
  • 日式风格的温泉浴场及顶层游泳池
  • 精致的饰面和精心修葺的绿化景观

王子大饭店加速推进的全球入境战略,加上斯德威尔不凡的全球发展战略,使这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进一步强化了两大企业旗下卓越的品牌组合。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