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携手旗下六大地接管理公司推出中国化旅游线路

A&K全球六大地接管理公司代表

(刘霈芯/ 采访报道)全球高端旅行品牌Abercrombie & Kent(以下简称A&K)全球六大地接管理公司和旗下高端营地及游船品牌圣殿度假集团(Sanctuary Retreats)近日参加了中国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并为国内旅游同业者带来一系列专为中国客户打造的特别旅游路线。

Abercrombie & Kent六家地接管理公司均位于备受游客关注的世界热门旅游目的地,它们分别是A&K非洲、A&K欧洲、A&K印度、A&K南美、A&K约旦和A&K斯里兰卡,强大的团队拥有多年高端出行管理经验,优势打造贴合旅行者个人需求的旅行路线。

Abercrombie & Kent中国首席执行官张迪忠先生

Abercrombie & Kent中国首席执行官张迪忠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拥有50多年旅游管理经验的国际高端旅游品牌,A&K始终坚持不断为宾客优化出行体验,为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宾客打造舒适贴心的旅行选择是我们的专业之作。在首届中国国际豪华博览会,A&K特地为中国宾客带来的‘中国化(Chinafy)’旅游线路,其他六大地接管理公司也将分享品牌多年累积的全球地接经验,以及面向中国客户特别打造的特色旅行路线。”

他进一步解释,A&K “中国化(Chinafy)”旅游线路,重点在于贯穿行程的国际化标准与中国化细节兼容的服务,针对中国宾客的喜好进行行程设计,服务细节更包括了提供专业的中文导游讲解、餐食会安排一定比例的中餐、提供温热的饮用水等,A&K的资深专家向导还会根据中国宾客的特点和偏好,以其渊博的学识使宾客在饱览自然风光的同时,深入体验目的地的历史文化,感受别样的尊贵旅行方式。

“中西文化差异较大,A&K在为中国客人提供服务的过程中,会以满足客人的需求为出发点来做些调整。”他举例说到,中国的客人在出游时喜欢发朋友圈,因此在旅行过程中绝对不能少了WIFI。为了满足中国客人的需求,在非洲草原这样的荒野上,A&K要求所有非洲越野车里面,都必须配备WIFI,让中国客人一边拍着野生动物或视频,及时发到朋友圈里面晒图,绝对是中国式的旅行体验方式。

另一个是饮食方面的安排,在一些文化差异大的地方不易找不到中餐,A&K会跟当地酒店协调提供适合中国客人的食物,比如粥、面条,实在没办法安排中餐的地方,我们会配备老干妈,可以暂时安抚客人的中国胃,目前南极团、欧洲团老干妈已经成为我们的标准准备。

还有一个与饮食有关的文化差距则是,中国人在宴席方面有讲究,如何安排座位需要理解文化,善用技巧。如果有这样的行程需求,A&K会派有7年以上服务经验的中国领队同行,因为领队了解中国客户和公司的服务标准,所以在外国文化和中国文化之间,起到一个很好的协调作用。领队还可以充当翻译,尽管不少高端客群的英文水平挺高,但中文的服务会让客人感觉更为亲切。

张迪忠先生也表示,未来A&K在国内发展,会有更多中国化的东西融入进去,成为中国市场喜欢和乐于接受的旅游公司。与此同时,我们也会保持国际服务标准,不会全按照中国思维来,在双方中间找一个平衡点,而这个平衡点正在通过时间不断积累产生。高端旅游近几年在国内兴起,时间还不长,但未来发展趋势很好。高端客群不仅仅满足于普通的旅游方式,他们有更高层次的需求, 比如优越感、幸福感等,这些是无形的东西很抽象,全部都是无形的东西,这背后的含义很难把握。怎么满足高端客人的需求,也是高端旅游最核心的地方。服务体验没有高低之分,A&K也在不断学习,希望客人感受到我们做全球的服务都能做到细致,针对中国客户也在不断优化体验。

据介绍,A&K目前在中国市场主要运用集团旗下六大地接管理公司DMC专业能力,和旅行社进行合作,做高端旅游标准产品的B2B分销。另外,针对中国游客喜欢结伴出游的习惯, A&K 还在中国市场推出了 10人左右的固定出发精品小团。既满足了人们在小团中的旅游社交,也可以将精彩目的地以更优的价格呈现。但目前的中国市场依旧很注重价格,所以很多旅行社会去对比行程,主要也是看价格贵在哪里。中国市场本身并没有从一个价格敏感度的商业环境,转移到一个真正有价值感的交易氛围当中,也需要时间推进体现A&K品牌的专业价值。

Abercrombie & Kent创始人Geoffrey Kent先生也介绍到,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便与中国结缘,A&K成为第一家中国官方授权的外资入境游旅行社;另外他还特别提到,A&K出境业务正式进驻中国市场短短一年以来,以高品质且深入人心的服务,创造了有目共睹的佳绩。非洲地接公司是A&K的第一家分公司,目前已建立了13个办公室,共覆盖了东部及南部非洲的17个国家及地区;成立至今已逾30年的印度分公司共有近百名员工,服务过包括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在内的世界各国名流,4个办公室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旅行体验;欧洲分公司和约旦分公司均有约20年历史,欧洲分公司的4个办公室分别位于英国、意大利、俄罗斯以及西班牙,可以为宾客提供在欧洲所有目的地的接待服务,约旦分公司在约旦的重要景点拥有特许入内权限,例如在杰拉什古城遗址安排晚宴、在小佩特拉安排私人酒会等;相对年轻的斯里兰卡分公司成立于2013年,同样可为A&K的宾客提供深入目的地的体验。高端营地及游船品牌Sanctuary Retreats则以为宾客提供丰富多彩的高端出游选择著称,且在世界多项旅游大奖上均有斩获。

另外,除了在非洲及欧洲等地拥有高端营地、度假酒店、专属车队及私人飞机。A&K拥有的Sanctuary Retreats,有多个高端酒店、营地和游船项目,均有自身独有设计,也实行奢华与自然的经营理念,分别在位于肯尼亚、坦桑尼亚、博茨瓦纳、南非、乌干达和赞比亚的高端游猎营地,以及中国长江、埃及尼罗河及缅甸伊洛瓦底江上的精品河轮,以一贯的高水准为宾客提供舒适出行的高端服务,也同时以绿色环保为承诺,以可持续性和负责任的旅游理念为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度假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