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亮相进博会 展示全新航空出行体验

万众瞩目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文简称“进博会”)近日在上海开幕,英国航空公司(下文简称“英航”)作为主宾国英国的世界领先代表企业之一亮相本届博览会,并以英航贵宾休息室为设计灵感打造了新颖别致的展台,为与会观众展示了别开生面的全新航空出行体验。

在本届进博会上,英国将其最好的一面带给中国,并向公众展示英国在各领域的专业知识。英国馆的主题是“非凡创新在英国”,不仅展示了英国最先进的技术,还为中国企业、投资者和消费者搭建与英国公司联系的独特平台。

作为英国的世界领先代表企业之一,英航的展台还原了旗下机队一流机型代表-波音787-9“梦想客机”和空客A380两座新型客机模型,与会观众可在现场一睹风采并亲身体验英航为旅客悉心打造的优质客舱服务。与此同时,观众还将有机会体验极具英国风情的款待,了解英航的企业文化、最新的客机与飞行服务,并参与现场互动交流。

英航大中华及菲律宾地区执行总裁范蔚蓝(Noella Ferns)出席进博会英国馆开幕典礼(右一)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进博会的举办是中国倡导自由贸易、加强国际合作、并向世界主动开放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中英两国在黄金时代的长期合作提供了独特的机会。中国是英国在欧洲和北美之外最大的贸易伙伴。近年来,英中贸易关系不断壮大:2017年,双边货物和服务贸易额达到创纪录的675亿英镑,比2016年增长15%,同时2017年英国对华出口增长28.5%达到223亿英镑。

英航受益于改革开放之际进入中国市场,自1981年首次开通北京直飞伦敦的航线以来,英航已经在中国拥有近40年的发展历程。毫无疑问,英航是中国经济高速腾飞的见证人,同时也积极致力于为中国出境旅游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英航大中华及菲律宾地区执行总裁范蔚蓝(Noella Ferns)表示:“中国对全球航空业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也是我们最重视的市场之一。英航一直以来积极促进中国与其他国际市场的文化交流和经济合作,因此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能够参与本届进博会,见证中国在加强国际贸易和全球经济合作进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

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中国出境旅客总数量增至1.3亿人次,较上年增幅7%,已成为全球最大出境游客源国。这一强劲的增长势头带动了包括英航在内全球旅游贸易行业各个链条的发展。
范蔚蓝继续表示:“我们对中国旅游市场未来长期的发展信心满满,并坚信中国会为英航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中国是我们全球商业蓝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将一如既往履行担任中英两国文化交流使者的责任,再接再厉提升出行服务体验,成为中国旅客前往英国和欧洲的首选航空公司。”

近年来,中国经济的稳健发展和持续增长的多样化出行需求激励英航不断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定制化服务,包括中文航班读物、融合本地风味的菜单、在伦敦希斯罗机场第五航站楼配备普通话客服团队等,竭力为中国旅客提供至臻完美的服务。

英航在未来五年内将投资45亿英镑升级乘客服务,包括在每个座位上安装最优质的WiFi和电源、为128架长途客机安装全新内饰,以及新增72架新飞机。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乘客也将享受到英航悉心打造的舒适出行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