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好莱坞旅游局设立中国代表处

在中国旅游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为推动西好莱坞入境旅游,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西好莱坞旅游局(West Hollywood Travel + Tourism Board)于2018年9月1日宣布在上海首次设立中国代表处。西好莱坞旅游局任命环宇集团(AVIAREPS)为其代表,负责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市场推广营销。西好莱坞旅游局负责西好莱坞市的旅游推广,致力于将其打造为洛杉矶的文化和地理中心。

西好莱坞旅游局中国代表处在上海设立办公室,全新的中国团队将负责在中国大陆与各大旅行商、航空公司、媒体和品牌伙伴紧密携手,合力推广西好莱坞作为前往洛杉矶地区的游客的首选目的地。

西好莱坞旅游局的中国团队将与环宇集团代表的加州旅游局(Visit California)与美国旅游推广局(Brand USA)的中国团队展开多方合作,加大在旅行商和媒体层面的推广,以提升西好莱坞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品牌知名度,并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去旅行。

“2017年洛杉矶接待中国游客突破110万人次。”西好莱坞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Kiely先生表示, “我们期待通过与环宇集团的合作,来增加游客访问量,并吸引中国游客前来西好莱坞。”

环宇集团亚太区执行副主席Michael Merner先生说到:“能在中国市场代表西好莱坞旅游局进行推广令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西好莱坞具有无限可能值得探索,我们将积极向中国游客推广西好莱坞这个独具魅力的目的地,为中国游客访问西好莱坞提供更多机会。”

西好莱坞是偶像和反叛者的家园;是内行人士和思想开放人士的乐土;是呼风唤雨的大人物们和传奇巨星们的乐园。在这里,摇滚与时尚相融合,艺术与生活方式融为一体,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地与众不同。西好莱坞是娱乐业,上流社会和LGBTQ社区的顶级旅游目的地。西好莱坞时尚的17家酒店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服务和个性化体验,吸引具有丰富出游经验的旅行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