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邮轮公佈2020年夏季航线

挪威邮轮宣佈2020年夏季航线由今天起接受公开预订,11 艘邮轮出游不同航线,当中万众期待的挪威安可号(Norwegian Encore)将于2019年正式下水,而美国之傲号(Pride of America)的2021年夏季至2022年春季行程亦已开售。

挪威邮轮一直为行业先驱,旗下共有17艘邮轮,游历全球多个热门航点。2020年夏季,品牌旗下邮轮将走访世界各地――三艘邮轮出游阿拉斯加,四艘邮轮造访欧洲,另外两艘分别由纽约和波士顿航行至百慕达,其中安可号将于2020年4月22日起从纽约展开航程。

挪威邮轮总裁兼行政总裁Andrew Stuart表示:「我们悉心打造非凡海上之旅,让宾客畅游世界各地的热门航点,为此深感自豪。「Breakaway Plus」级别邮轮将于2020年夏季现身全球不同地点。挪威喜悦号(Norwegian Joy)和挪威畅悦号(Norwegian Bliss)将航行至阿拉斯加,安可号将出游百慕达,而挪威遁逸号(Norwegian Escape)将于欧洲首度登场。」

阿拉斯加-挪威畅悦号、喜悦号和宝石号

畅悦号、喜悦号和宝石号于2020年夏季将航行至阿拉斯加,成为当地最年轻、最令人期待的船队。姊妹邮轮喜悦号和畅悦号将重返美国,分别于5月9日和5月10日由华盛顿西雅图展开七天旅程。喜悦号将途经阿拉斯加霍尔克汉姆湾、冰峡点、朱诺、凯奇坎,以及卑诗省维多利亚;而畅悦号则将停靠冰川湾、朱诺、斯卡圭、凯奇坎和卑诗省维多利亚。

宝石号亦将于5月11日畅游阿拉斯加,展开七天冰川湾北行和内湾之旅,途经卑诗省温哥华和阿拉斯加苏厄德。

欧洲-挪威遁逸号、之晨号、畅意号和爱彼号

遁逸号将于5月29日首次出游九天欧洲航程,由丹麦哥本哈根航行至波逻的海,停泊德国瓦尔内明德、爱沙尼亚塔林、芬兰赫尔辛基、瑞典斯德哥尔摩(尼奈斯港),再到俄逻斯圣彼得堡过夜停留一晚。遁逸号是品牌旗下以欧洲为母港的最新、最大型邮轮,宾客可随心所欲享用船上超过27个用餐场所和21间酒吧酒廊,以及欣赏精彩的百老汇居目。

5月15日起,挪威之晨号(Norwegian Dawn)将首度由欧洲展开七天至十一天航程,由意大利威尼斯启航至希蜡群岛。5月8日起,挪威畅意号(Norwegian Getaway)将由意大利逻马(奇维塔韦基亚)航行至希蜡群岛和意大利各地,为宾客带来十天及十一天的海上旅程。挪威之晨号和畅意号将走访黑山科托尔、克逻地亚杜布逻夫尼克、希蜡科孚岛、圣托里尼岛和米科诺斯岛,以及其他地中海城市。挪威爱彼号(Norwegian Epic)的2020夏季欧洲航线亦将于2018年10月16日起接受公开预订。

百慕达-挪威安可号和珠宝号

安可号于加勒比海完成首个航季后,将由佛逻里达州迈阿密调配至纽约,并于4月22日起展开七日航程,出航至百慕达。5月1日起,挪威珠宝号(Norwegian Gem)将提供波士顿至百慕达的七天航程。两艘邮轮的七天百慕达之旅皆包括港口过夜停留,让宾客有充足时间感受当地风光。

加勒比海-挪威逍遥号

4月23日起,挪威逍遥号(Norwegian Breakaway)将返回迈阿密,前往加勒比海西部,带来五天及七天的航游体验。逍遥号将到访洪都拉斯海湾群岛逻阿坦岛、墨西哥科苏梅尔及科斯塔玛雅,以及度假胜地伯利兹南部加实斯岛,亦会展开三天及四天巴哈马之旅,出游巴哈马拿索和挪威邮轮的私人海岛大马镫岛。

巴哈马及佛逻里达州/加拿大及纽英伦-挪威明珠号

挪威明珠号(Norwegian Pearl)将于5月23日由母港纽约航行至加拿大和纽英伦,首度展开七天、十天及十一天航程,停靠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新布伦瑞克省圣约翰、缅因州巴尔港和波特兰,以及逻得岛纽波特。明珠号亦会展开七天行程,走访巴哈马及佛逻里达州,游览佛逻里达州卡纳维尔港、拿索及挪威邮轮的私人海岛大马镫岛。挪威邮轮致力提升船队及旗下度假式目的地之质素,积极推行「Norwegian Edge®」计划,包括最近为大马镫岛进行优化工程。

夏威夷-美国之傲号

美国之傲号将继续提供夏威夷群岛七天游,让宾客可于主要岛屿逗留近100小时。美国之傲号将于2021年5月1日至2022年4月期间逢周六从檀香山出发,游历希洛和可纳,在茂宜岛卡胡鲁伊和考艾岛纳威利威利分别过夜停留一晚,并于下午游览风光如画的纳帕利海岸。

Sponsored Post